十年前,困擾我十年的龍病被堪布治癒,那時堪布說,我不能吃水裡的物命。然而我沒有聽話,剛開始,水裡的物命都決不碰,三淨肉吃了一點,覺得沒事嘛,身體好好的,於是又吃一點,沒事,加上做了一個夢,夢裡一條黑色的龍飛從我身上走了,飛離我身體時還用鞭子抽了我一下,夢裡知道是好事,也和堪布說過,堪布說,走了就好。我以為,都好了,龍不會再來找我麻煩了。

人就是這樣,戒律是保護,欲望一打開,收不住了,近一年我有感受到自己的口欲熾盛,有過懊惱,剛開始吃了點魚的肉邊菜,沒事,就開始吃酸菜魚,蝦丸魚丸,到了最近,連我爸現殺的鱉湯魚湯我都喝了。

果真,這樣吃下去,出事了。

一個月前,突然嘴角上火,用了常規的藥,自己再針灸,各方治療全無效果,越來越嚴重,開始從嘴到眼睛,到全臉,腫,皮一塊一塊往下掉,整個臉像被水泥封住,結了厚厚的痂,癢痛不能張嘴,很痛苦。

自己覺得不對勁,找到堪布。
堪布第一句話:不對啊!第二句話:你吃什麼了?說實話。
果真,和預感的一樣,龍病又回來了,知道這下麻煩大了。

堪布慈悲,又想辦法救我,要我儘快持完100萬遍觀音心咒並吃全素三年,蔥蒜雞蛋都不可以。

念了心咒,十萬,二十萬,四十萬,還是越來越嚴重,藥食無醫,整夜的痛,又求堪布救我,堪布才說,我自己是上一輩子和這只龍結了很深的仇恨,這輩子其實是還不了的,十年前我的龍病會好,是堪布向龍王保證我一定不會再吃水裡的物命,還修了法,給了龍王很多供品,這樣龍王才肯走。堪布說如果我不亂吃,龍王不會回來的,現在,再跟龍王說什麼他也不再相信了。

堪布說:你自己做下的事情,為了你的嘴,傷害了龍,我也沒有辦法,好好懺悔吧!

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我怎麼會知道上輩子的事情啊,但能怎麼辦?欠的必須還啊,我的臉真的痛苦的不行了,只好哭著祈請觀音菩薩,堪布,三寶加持,我完全深知口欲之害了,因為自己的錯,害了很多眾生,他們恨我也是理所當然,一遍遍心裡發願懺悔,以後不再做,加上現在南京疫情嚴重,遍地是病人,死亡的,發燒的,喉嚨如刀割的,痛到不行的,看到這麼些眾生的苦,突然間我真正發心要食素回向,願為他們積福德,心裡一遍遍和菩薩說,和龍王說,我真的願意食素,不會再傷害眾生了,我錯了,希望獲得原諒。

就這樣,幾乎一個月,臉上的病很嚴重,直到三天前,晚上睡著覺,感覺皮膚在流膿水,滴進口中,手一摸,厚厚的痂下全部爛掉流水了,心裡很害怕恐懼,這一個月幾乎沒怎麼吃東西,已經瘦了六七斤了。

趕緊又找堪布,堪布也沒有想到這麼嚴重,一點點幫我找原因,家裡有過殺生(爸爸不是佛教徒,會買魚,螃蟹回來殺),有髒東西,要找出來扔掉,這時父親也嚇到了,我的臉看了很嚇人,父親也反思是吃了海鮮魚類後的發作,慢慢跟他講不能殺生,對我不好,他也接受,把冰箱剩下的帶魚什麼都扔了,不吃了。

堪布讓我念催破金剛,因受過灌頂,讓我念完咒子向水中吹氣,加持過喝那個水,念藥師,念馬頭明王,觀音心咒繼續100萬遍。

我敢緊照做,邊哭邊念邊祈請邊發願,
堪布說,要對三寶有信心,
堪布說,三天內若有好轉,就算撐過去了,否則,很嚴重。

現在是第三天,基本上嘴已經都好了,痂開始一點點掉,滿臉胡住的水泥感也解封了,恢復原本正常的皮膚。

早上堪布來電話,說已經修過法了,這次肯定能好起來的,可如若再犯錯,他就再也不管我了。

感謝三寶我終於在這樣的因果下,我戒了口欲。不會再犯了。

想起十年前我三十歲,那時初遇堪布,永遠記得那一天,堪布見我第一面就說:你的身體真的很不好,你有殺生嗎?那時三十歲,後來皈依學佛,食素三年(困擾十年的龍病全好了,https://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372972935 )

身體越來越好,事業也越來越順。

直到這次,我四十歲了。真正的反思,吃那麼多那麼好有什麼用?人的身體好壞與吃什麼無關,不應該執著,人生唯一的出路,就是守戒律,積福德,戒殺生。

剩下的日子,我願意食素回向給所有如母親一般待我的眾生,願他們此生安樂,願所有人都可以童少青年值遇聖上師。

人,不能沒有師父,會走錯路而不自知,學佛路上,願人人有師,人人有光明的指引。

南京 希娣 2023/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