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A  

除障之王:薩迦百年傳承蓮師神水薰香!
純天然熏香,無任何添加劑、化學香料。配方由蓮師親賜!

關於神水熏香製作:

薩迦巴神水熏香之配方乃鄔金第二佛陀蓮花生大士所親賜。此神水薰香是偉大蓮師為悲泯末世眾生而親自調配的珍貴熏香,並將香方以秘密傳承的方式流傳至今。

薩迦神水熏香是依蓮師所傳《藏青神水淨除汙穢熏煙經》所載善妙諸香研合而成。本熏香由薩迦巴尊勝白古寺僧眾,遠赴高海拔薩迦神山,選取頂級香柏及各種花朵、草藥、泉水等運回寺內,在寺院內以傳統方式乾燥、灑淨後手工研磨,再調入上等藏紅花、六香、印度紅、白旃檀等三十餘種極其珍稀的藥材,純天然熏香,無任何添加劑、化學香料。並經白古寺諸位仁波切、以及一百多位僧伽舉行憤怒本尊法會加持圓滿。

mmexport1447305869122

mmexport1447305866494

神水熏香的由來:
相傳吐蕃時期,藏王因身感不適而向蓮師祈求加持,蓮師察覺這將預示著藏地將會發生汙穢、中煞等疾病,以及自然界種種災害障難即將出現,為此蓮師親手配製了神水熏香並賜予藏王,藏王燃點熏香後頓感神清氣爽,不適隨即消除,藏王感恩蓮師之餘便向蓮師祈請能慈悲的將此聖物傳承以利後世眾生。

神水熏香的功德:
蓮師亦開示凡以此妙香供養三寶或薰染住地,所在之處定祥瑞紛呈,一切天魔外道,違緣障礙、及諸自然災害得以減少、消泯,修行助緣增上,所處恒時吉祥。時常薰染薩迦神水熏香還可消除漢地佛子初到藏地的高原反應!在如今末法時代,眾生福報淺薄,各種違緣障礙,煩惱痛苦之事讓人身心疲憊,如今有幸得此妙香,蓮師開示凡此妙香所在之處,定祥瑞紛呈,一切天魔外道、違緣障礙、及諸自然災難得以減少、消泯,修行助緣增上,所處恒時吉祥。
 
神水熏香的使用方式:
此熏香粉因使用純天然原料,不使用任何人工化學合成劑,使用方式如一般薰香,在乾淨的火上焚燒。( 粉末較粗,建議使用比較強火一點的打火機 ) 。


POSTER-C


建議時常出差外宿或是工作環境比較特殊、或是家中有病人或身體較虛弱者,可時常在住所、辦公處、或是外宿之處薰烘此香。
請注意:此薰香只是除障,千萬不能拿來下施!


※※※※※※※※※※※※※※※※※※※※※※※※※※※※※※※※※

神水熏香請購方式:
神水薰香一盒重約300克,每包結緣價280元台幣。


匯款帳戶如下:( 請注意,是私人帳戶,不是佛學會帳戶 )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 ( 銀行代號009 )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羅曉蓉
請於匯款後至鄔金恰恰的臉書 (芙蓉顏色),或是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1:匯款金額:232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6年08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手機號碼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請購4盒神水薰香+4盒下施食子 (  280*8=2240元+郵局包裹郵資110元=2350元 )
6:請注意,一律郵局包裹寄送,10盒之內郵資一律110元。




mmexport1447305846160


※※※※※※※※※※※※※※※※※※※※※※※※※※※※※※※※※


神水熏香小故事:( 大陸網絡流傳的 )
昨天古魯寺住持,仁真郎加堪布來時看到這香,說是真正蓮師傳的薰香,一直在尋找而沒有找到的,太好了!還開示說如果為了除障,一邊薰點此香一邊念誦蓮師祈請文,可得無與倫比的加持,是除障之最!

台灣Tiger師兄使用「神水薰香」心得分享:
這份「神水薰香」真的值得大大推廣!!
我個人因為長期在做:幫往生者助念、以及臨終關懷的服務,目前保持在一個星期約三至四場的工作量,每次不是到醫院助念,就是到往生室念佛,每次都二小時以上。另外在每週二的上午 ,我都會花一整天的時間,上午到監獄、下午則在看守所,為受刑同學做心理輔導、以  及教誨志工的工作。

說實在的,以上這些地方,都是令人很不舒服的場所,不舒服的原因,是    這些地方的氣氛、是整個環境的關係,大家不要有錯誤的聯想與知見,我一點不會有所謂的「卡到陰」的事情,因為這些事我都行之有年,一直都法喜充滿,並且念佛的人,自然會有佛力加持的。

但是呀,有時自己的身體,會有一些偏頭痛的情況出現,這應該是 太累 了, 每次在工作之餘好不容易搶到時間做這些愛做的事情,為了趕場,我騎著摩託車衝來衝去!但是,也不無可能是因為我的心不夠清淨懇切,護法責難提醒       啦!小弟要懺悔…懺悔…

直到最近…,前不久 ,因為家人有違緣,身體不適必需住院,鄔金恰恰師姐知道後,很貼心的寄來「神水薰香」給我,我的本意原來是要給住院的家人使用,希望能對他有些幫助,但是,在他身旁的我,一聞到這個「神水薰香」的味道,整個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眼睛都亮了起來!

接下來,我與身邊幾位師兄姐分享這個「神水薰香」,,每個人都有很好的感受,其中也不乏神奇的體驗,但是,我不想說這些,因為…說了…讓大家迷了,或者著相了也不好!

但可以肯定的是,「神水薰香」其中一定有著很大的祝福與加持!而且香的味道 非常的清新,有高山上大草園的香味!

我這裡有一位原本晚上都很不好睡的癌患,他聞了之後 ,,竟然能在徐徐念佛聲中酣然睡去 ,一覺好眠至天亮...

現在,當我有一些病友或是師兄姐們來我辦公室找我時,我 除了 咖啡招待之外,都還會 貼心的幫大家點一些「神水薰香」,咖啡香  加上 「神水薰香」,哈哈哈哈......

台灣高雄Jasmine師姐使用「神水薰香」心得分享:
這個「神水薰香」的味道,真是超級的…無法形容的…棒!聞起來讓整個人的精神都…清醒過來!我要把整棟房子的窗戶都關起來,要來薰個透徹!等老公孩子傍晚回到家,都可以感受到大草原的清香!

不過,今天第一次薰沒多久,就發生了一件事:我的肚子開始絞痛,然後就拉肚子,拉到冒冷汗差點虛脫,剛才,我以為自己差點要死去了,坐下來休息一下,人就又活過來,並且精神還好得很!
 
上次我發生這種情形是2006年中秋節前夕,我去台南白玉中心皈依上師貝諾法王,並接受法王名為「緣起災患全消」的灌頂,法會結束後回到高雄家裡,我就因為嚴重拉肚子到虛脫的地步,差點在家昏厥過去,心急的老公都已經要送我去高雄醫學院掛急診了,沒想到拉完肚子後,也是坐著休息一下下,居然就沒事了!當時我們都以為是吃壞肚子的原因,但是現在回想一下,當天因為要皈依,所以晚餐我只吃了一點素菜,其它什麼也沒吃呢!

不過,和大家分享當時我皈依回來後,很意外的在佛恩月刊( 民國96年2月刊 ) 第三版看到的資料,以下給大家參考參考:經過灌頂修法後,有一個拉肚子的過程,不要怕,這是法的力量發生作用的緣故。這個法有極大的加持力量,叫你把汙穢、垢染、習障都從大便排掉,換一換肚皮,這是好事,所以不要怕。

嘿嘿!真的很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迦 神水薰香 藏香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