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照片-4      

索南敦珠堪布將在12月05日( 週六,燃燈節,功德增長百萬倍 ),舉行白財神灌頂法會,以及盛大的白財神會供,歡迎大眾以清淨發心參加修持,將能迅速消除行者一切違緣障礙,積聚廣大福德資糧,成辦不可思議功德利益。

修習白財神法,可袪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增上順緣,受用無慮,屬無財信士起修之妙法,行者當以觀世音菩薩之大悲心為本,常行無相佈施,照顧貧苦大眾,自然如願成就。


【法會日期與時間】:
(一)、12月05日(星期六),上午10:00,大型白財神會供
(二)、12月05日(星期六),下午1:30,白財神灌頂灌頂法會 ( 現場有中文翻譯 )
本次灌頂限定名額50人,欲參加灌頂者請於12月01日之前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報名( 請說明您的大名、手機號碼、LINE ID ) ,灌頂準時開始,逾時將無法進入會場,灌頂結束之後,索南敦珠堪布將親自致贈參與者一個『珍稀白財神福報嘎屋』,詳見附注一 。
【法會地點】: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法會諮詢電話】:+886- 2-89418235,+886-919563509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皆歡迎來參加法會。無法前來參加法會者,法會期間請多念誦黃財神心咒,這樣也有非常大的功德。

POSTER151029-new1

圖為2015年白財神灌頂法會與盛大白財神會供結緣品:珍稀白財神福報嘎屋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因為有超度、祈福與除障法會,名單可分為:加持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我們將結緣您一個如法制作並於法會開光的『珍稀白財神福報嘎屋』。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黑白-小

圖為2015年白財神灌頂法會與盛大白財神會供結緣品:珍稀白財神福報嘎屋

附注一『珍稀白財神福報嘎屋』裝藏材料說明:
白財神甘露丸二顆、黃財神甘露丸二顆、紅財神甘露丸二顆、綠財神甘露丸二顆、黑財神甘露丸二顆、純真綠松石一顆、紅珊瑚一段、珍珠一粒、菩提迦耶正覺塔內之殊勝25歲釋迦牟尼佛像法衣一片。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賬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 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 匯款日期時間:2015年12月01日 13時 13分

3. 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 匯款用途:2015年白財神灌頂法會與盛大白財神薈供
6. 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
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03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配圖


薈供的功德:
1. 如聽聞算命家、具神通的人的話後,自己也生起一點點懷疑心,覺得自己的壽命有障礙或各種命難,作薈供可以延長壽命。這也就是為什麼西藏人,不管是上師、喇嘛生病時,都會做薈供的原因。
2. 作薈供,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的障礙。
3. 遭受別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以作薈供積無量福德,能回遮。

4. 以修薈供的福德,能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
5. 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
6.蓮花生大士的初十薈供儀軌內提及:作一次薈供後,再沒有造新罪,未來一定會往生極樂世界及蓮師淨土。

大成就者多智欽龍洋仁波切曾經說過:“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一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當然,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僅在於吃穿。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

而在藏地,所謂殊勝的薈供,就是有成就的上師參加或者是在吉祥時間(藏曆初十、二十五),由全體具足清淨戒律的瑜伽行者舉行的薈供。而薈供也不是有的弟子想像的那樣,一群在家人,沒有修證的能力,只是買些供品,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這樣不能算是圓滿清淨的薈供。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