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是台大退休醫師李豐的熱銷書籍,
本次結緣活動是由佛友黃師兄贊助,一共10本,
凡是發心念誦蓮師心咒1080遍者,皆可贈送您一本!額滿為止!

結緣方式:
1. 凡是願意在本周六(21號)前圓滿1080遍蓮師心咒,並回向眾生者,皆可參加,額滿為止。
2. 符合資格要求者請來信至鄔金恰恰信箱報名。鄔金恰恰信箱:zhuomalo@yahoo.com.tw

3. 來信請說明您的大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鄔金恰恰會依照大家來信先後順序處理的。

一位台大醫師親身實驗40年的經驗分享!
我們的身體有無限的潛能,只要給細胞一個機會,就會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
善待細胞,做自己生命健康的主人!
細胞,是我們最忠誠的伙伴。細胞不會欺騙、不會假裝、也不會隱瞞。如果主人善待它,它便表現得活力十足;主人虧待它,它就開始變臉;受不了虐待時,它便以生病的樣子出現,更嚴重時,甚至會變成癌細胞。
那,身體的細胞生病了該怎麼辦?
只要讓細胞的環境改變,壞細胞變回好細胞的機率非常高。如果是基因密碼已受到損傷的細胞,我們的身體自然會把它們淘汰掉,製造出新的細胞來取代它們的位置!
該怎麼改變細胞的環境?如何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曾任職台大醫院病理科30年的李豐醫師將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李豐醫師說:「8年前,我已多賺了30年!我的細胞病理專業讓我明白,生病都是咎由自取。是我們置自己的細胞於死地,讓身體沒有機會復原。罹癌後,我開始自我反省,改變了飲食、作息、運動,至今已和我的癌細胞和平相處超過40年。現在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好好善待細胞,健康自然來!」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