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119_533853889986545_929885038_n  
 
11月27日( 藏曆10月5日,是大智文殊菩薩化身之薩迦大法王子: 大寶金剛仁波切的藏曆生日 ),由索南敦珠堪布指導的南京菩提薩迦心放生小組,將在南京舉行放生活動。

所有放生活動都將如理如法的按照儀軌以清淨發心完成,放生活動的圖文信息,將發佈在佛學會相關臉書。歡迎諸位佛友參贊隨喜,功不唐捐。

經過祈請,所有參與放生的名單,將會定期呈報尊貴的薩迦法王作加持、回向,同時,也將會納入“念經專案”,由薩迦法王在印度最早興建的佛學院:布魯哇拉薩迦寺的僧眾於每月念經法會之後集體圓滿回向。

薩迦大法王子  (  大寶金剛法王子  )  最新自傳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374819864

 



隨喜此次放生活動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放生匯款後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200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11月2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4年11月27日南京放生
6
:回向名單:
7:其它: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6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放生功德簡要說明:
殺生的果報極大。而放生則能積累無量功德。有些病人,以前世或今生殺業報應,醫生也無法治療,若立即放生,便有痊癒者。以在藏地也有很多被醫生診斷為必定死亡的病人,若家人去放生、念經,就有逐漸恢復生命的希望。尤其是醫生不能診斷的怪病,均是自己前世或今世殺害眾生的業感現前,此時,唯有放生為好。

佛經裡多次提及:當救了一個眾生的性命之後,無論發什麼樣的願,都是能夠實現的。佛無虛言,我們對此也應該深信不疑。在我們解救成千上萬的生命之後,一定要發大願,希望令所有如母眾生暫時遠離痛苦、最終究竟解脫。


痞客邦部落格: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

鄔金恰恰的臉書名字:芙蓉顏色
https://www.facebook.com/zhuomalo?fref=ts

 

 

有關於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僧眾念經修法隨喜金額,以及經咒功德,請詳見以下網址: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延請僧眾誦經咒,超度等法會 辦理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