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敦珠堪布打卦修法後遣除障礙的真實案例:
A. 半年多了,七歲的女兒每天晚上惡夢不斷,愛哭愛生氣,常常哭著說看到家裡有幾個穿長袖長衫的人凶狠的看著他,個性也變得懦弱敏感,不愛學習,精神不濟。經過堪布幾次打卦並請寺廟修法後,女兒慢慢的不再畏懼夜晚,也沒再哭著喊著說看到奇怪的人,情緒也正常了。
B. 二年前,我阿姨因兒子過世,孫女被媳婦帶走,這二年就一直聽別人說孩子狀況很不好,那個當媽的沒有好好的帶孩子,孩子時常生病也不管,我阿姨非常心痛。今年過年後,我就問堪布有沒有辦法修法,讓孫女回到到他的身邊。很快的堪布就給予了一些除障的修法。過了三個多月,我聽我媽說,那個媳婦主動親自把孩子送回阿姨家,給阿姨帶,也在法院辦理了撫養權變更的手續。至此,反覆折騰快二年的糾紛終於平息!感恩索南敦珠堪布,願堪布法體安康,廣弘佛法!
相關說明:家庭問題是複雜的因緣引起的。只有佛法可以清淨事主家人的罪障,增長吉祥善緣。本案例中,在索南敦珠堪布指示下,由清淨僧團修法,消除了障礙,使得矛盾得到了皆大歡喜的結局。這正是三寶加持的結果。
C. 外甥心臟手術成功,兩條血管裝了支架,一條99%堵塞,醫生花了兩個多小時都不成功,本想放棄做開心手術,沒想到最後一試成功了,感恩堪布打卦,感恩喇嘛誦經。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或是在臉書Messenger留言,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覆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覆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 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用,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說明,詳見以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