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2020年運勢除障打卦相關案例

案例一:某某,懷孕4個多月,想祈請上師保佑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娃,保佑生產時母嬰平安。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陀羅尼總集,二十一度母禮贊經(100)


案例二:某某,2月前出生即被判斷有先天性腸梗阻,中間做了2次手術,現在恢復過程中又患壞死性小腸炎,隨時有生命危險。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長壽佛儀軌長軌念誦(100),四百供除障禳災。


案例三:某某,201812月去世,享年91歲。之前已經祈請堪布打卦修法過幾次,是否還需要做佛事幫助亡靈。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以下修法完成之後不需要再打卦超度了。

供燈1000盞。


案例四:某某,幾年前和香港某集團有一份貿易交易,但是對方收到貨物之後至今沒有付清全款,還有十幾萬美金沒有支付,因為是長期好友所以當時也沒有簽署合同,現在對方避而不見,請堪布看一下這筆欠款還有希望拿回來嗎?可以做點什麼去除違緣早日拿回款項?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



案例五:某某,和妻子最近的關係有些緊張,弟子想要一個孩子,請問上師念什麼經能順利讓妻子懷孕?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先把關係處好再說吧,緩和相處矛盾需要的修法如下,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心經除障修法。



案例六:某某,報考某學校想看看念什麼可以更好的順利考上。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陀羅尼總集,心經除障修法。


案例七:今年4月至今朋友某某以幫我換工作、給我孩子轉學、代繳我孩子培訓費、李燕自己看病等理由收取/借款近36(人民幣),無一承諾兌現(某某承諾事情未辦成會退款)而且款項一直拖欠未還。想祈請堪布打卦並指導該如何除去障礙,儘快追回欠款。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這個人說的話都不是真的,錢應該是要不回來了。



案例八:某某,希望自己工作順利,也希望部門裡的每位小夥伴們工作上能有進步。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金剛手火供。蓮師意樂祈請文。


案例九:某某,希望闔家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皈依文,蓮師消除道障祈禱文,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



案例十:某某,學習音樂,想考某大學音樂學院,祈請上師打卦,能否考上。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難,要自己多努力才行,
心經除障修法,二十一度母禮贊經(100),陀羅尼總集。



案例十一:某某,胃部特別疼,貧血也嚴重。他本人還不想去看醫生,現在家裡人想帶他去1:江蘇省中醫院2.江蘇省人民醫院,請堪布觀察哪家醫院比較適合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病不太好,一定要就醫,人民醫院比較適合

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四百供除障禳災


案例十二:某某,祈请上师观察弟子的姻缘,弟子想找一个好妻子,共同组建佛化家庭。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观察结果:二十一度母礼赞经(100)


有關於打卦方面更詳細的說明,請務必仔細閱讀:( 打卦觀察相關教理與說明 )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