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  

11月3日(藏曆9月22日)是佛陀天降日,是紀念佛陀上天為母說法之後,又重返娑婆世界之“降凡日”。當日行持善法,功德增長十億倍!我們佛學會將在南京舉行放生活動。經過祈請,所有參與放生的名單,將會定期呈報尊貴的薩迦法王作加持、回向,同時,也將會納入“念經專案”,由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的僧眾於念經法會之後集體圓滿回向。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 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 匯款日期時間:2015年11月01日 13時 13分
3. 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 匯款用途:2015年天降日放生活動

6. 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
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11月01日上午11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電話一:02-89418235 ( 周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洽崔秘書 ) ,
電話二0919563509 ( 周一至周日上午10點至下午7點,洽鄔金恰恰,請不要深夜來電,感恩 )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