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00R60054230  

今年三月下旬住在江蘇省的某師兄來信申請打卦,他的十歲孩子在學校表現不太好,貪玩,成績不理想,老師對孩子的態度也不太好。天下父母心,這樣的情況讓身為家長的某師兄非常緊張,所以來信懇請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看能否有對治的修法,加持她的孩子。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後,告知她需要為孩子修以下這三種修法:
1.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2. 心經除障修法
3. 四百供除障禳災

這位師兄按照堪布的指示,很快地就請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瓦拉薩迦寺)的僧眾完成了這三種修法。


到了7月中旬,這位師兄來信反饋說請寺廟修法之後,孩子真的在一點一點的進步,信中說: “今年放暑假時,老師說她進步很大,各項成績優秀達標就被評為了小能手!而且得到了暑假作業不用做的獎勵!真的謝謝上師,也謝謝菩提薩迦心的義工。回想這一學期來,小孩子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複習,就算當時有什麼不會的,只要稍微一點撥就會了,上師的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奇妙的是,老師也真的喜歡起孩子了。”


希望這則打卦反饋案例能夠讓更多的學生家長對佛法生起信心。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信箱:zhuomalo@yahoo.com.tw
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