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2  

這裡再次分享一則近日打卦案例,也是關於出售房產的。

台灣中部某市的一位師兄,急需用錢。可是自己名下的房子出售了大半年,且在十余家房屋中介簽約掛牌,價格也降了三次,都這樣努力了,房子就是賣不出去。這位師兄很是煩惱,公司急需周轉金不說,還涉及到好幾個員工家庭的收入。五月初這位師兄來信祈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指示。堪布觀察後,指示修一系列消除障礙的修法:心境除障修法、二十一度母禮贊文和陀羅尼總集。

7月16日,這位師兄來信說,在請寺廟修法之後,房子終於如願賣掉了,是修法後第二組來看屋的客人,這個客人一見這個房子就歡喜,和過去房房仲帶人看的情形完全不同,價格也賣很好,實在太感恩堪布指點加持了!


1.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發郵件至打卦祈請信箱: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信箱: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