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一、突發急病,不明病因
事情要從今年三月的某一個夜晚開始說起,當晚11點多我正要入睡時,突然感覺心跳加快,本想好好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沒想到躺在床上2個小時過去,並沒有好轉,心跳仍快。既然躺著不舒服,乾脆坐起來,背靠在床頭休息,嘗試念咒調息,慢慢的就好些了,人也疲倦的馬上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身體感覺虛弱,趕緊到家附近的醫院掛心臟內科,求助於醫師,初步驗血,做心電圖之後,醫師說看不出心臟有什麼問題,只是要求我減重。畢竟也到中年了,維持身材才能有健康的身體,這一天,醫師並沒有開任何藥物給我。

之後又過了二周左右,這個現象還是偶爾會出現,大概都是從傍晚開始,心臟隱隱不舒服,感覺跳動快,但是並沒有特別嚴重,於是我就放任沒管,直到有一天晚上,傍晚持續不舒服,到了半夜,特別嚴重的情控又出現了,我又在第二天去找心臟內科醫師求助,這次醫師說,那你戴一個24小時監測心跳的儀器吧,一周後回來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

沒想到我等不到一周之後,過了二天,這個毛病又來了,又是從傍晚開始,這次更為嚴重,到了半夜二點多,越來越不舒服,每一次心跳都劇烈的彷佛在我體內有著大地震,感覺整個身體都在震盪,念咒後反而更為嚴重,我好像快要被劇烈強快的心跳摧毀了,我從不能平躺改為坐姿,再由坐姿改為站姿,這時,已經是清晨四點,我知道我不能再忍下去了,於是,叫了一輛車,直奔醫院急診室。

到了急診室,經過醫師護士一連串的驗血、驗尿、心電圖、胸腔超音波、X光等測試之後,醫師告訴我,我的心跳其實並不快,一分鐘是70下,並且心電圖以及X光看來都還是正常,要我去急診室的觀護病床上躺著休息,等驗血驗尿檢查結果出來再說。我告訴護士,我的心跳太快所以我不能平躺,請他把病床頭調高到90度,好讓我坐著休息,就這樣,我坐著靠在病床上,忍受著強烈的體內震動以及呼吸不順暢,等著檢驗結果。大概1個小時後吧,醫師拿著檢驗報告來告訴我,我心臟一切正常,其他肝臟腎臟也都可以,既然急診檢查不出來我的病情,天又亮了,於是他只能請我離開急診室,他幫我掛號當天早上9點的心臟內科門診,要我去門診繼續檢查。

二、茫然無助,堪布鑒知

早上七點多,一個人呆滯無助的坐在第一門診的候診椅子上,看著冷清的候診大廳,想哭也哭不出來,我只想醫師快點找出來我的病到底是什麼,我只想活下去,我不想再這麼痛苦了。這個時候,手機突然亮了一下,是堪布,在美國的堪布,
他在LINE上面問我:你還好嗎?這個時候,眼淚悄悄的流下來了,有人知道我真的不好,有人知道我是真的有病!簡單的打字回復堪布:我在醫院,心臟很不舒服,醫師檢查不出來,不知道怎麼辦?

馬上,堪布用LINE打電話來了,堪布關心的問我怎麼回事,我流著淚把事情經過跟堪布說了一遍,堪布說,我的心臟沒有什麼問題,等一下看門診,醫師還是會說我沒事,我問堪布那我到底是怎麼了,電話那一端,沉默了約20秒鐘吧,堪布說,我惹到鬼了!那個鬼還蠻凶的!是跟著一個東西進入到我家的,我必須想出來那是什麼東西,把那個東西丟掉,就沒事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有名的迷糊鬼,綽號叫做:忘忘 (意思是總是會東忘西),於是,接下來,我跟堪布就開始一連串的Q&A了,我問是不是這個東西,堪布說不是,我又問是不是另外一個什麼東西,堪布又說不是,這樣往返幾次之後,我又哭了,說我不知道了,不記得還有什麼東西是前幾周到我家給我的了。

三、指示修法,去除障礙
堪布聽到我又哭了,就說,好吧沒有關係,想不起來就算了,我有辦法,我幫你修法,你現在先休息,等一下還是去看一下醫師,下午到佛學會,我幫你通過視訊修法除障,我現在先去連絡佛學會喇嘛幫你做多瑪。

有了堪布的鼓勵,仿佛身體也有些精神了,9點,我第一個進入門診,跟醫師訴說我的不舒服之後,醫師告訴我,我的心臟真的沒事,24小時監測的數據也都正常,然後開始問我:你是不是最近壓力很重?你是不是最近有遭受人生重大挫折?你會不會有時候想要自殺?我閱人無數,我知道你是真的感受到痛苦,但是你的心臟真的沒有病,來,沒有關係,我開藥給你,你回去吃,你會感覺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的。就這樣,我從醫院出來時,拿了三種藥,一種是抗焦慮症的藥,另一種是穩定情緒的藥,還有一種,就是幫助夜晚入睡的藥,感情這個醫師以為我是精神方面有問題嗎?

下午一點,到了佛學會,二位喇嘛已經幫我做了很好看的多瑪,然後跟堪布用skype連線,堪布說幫我做馬頭明王除障,請鬼離開。整個修法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修法完成之後,堪布告訴我,以後每天最少要念108遍馬頭明王心咒,就沒事了!這是真的!從那一天之後,那種恐怖的感覺沒有再回來了,只是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折騰,身體變得比較虛弱,也開始去看中醫,慢慢的,精力也恢復了許多。

四、無比感恩,見聞生喜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不認識堪布,不知道真相,那麼,我是不是就會被醫師當做有心理障礙,往身心科開始治療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就這樣被誤診,一年,二年,三年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我也無比感謝我的上師:  索南敦珠堪布,不管有沒有聯絡,堪布真的會知道弟子過的好不好,他都知道的!堪布慈悲且勇猛,他的悲心如慈母一樣溫暖了弟子破碎的心房,他的勇猛又如獅子一般將敵人(魔鬼)迅速驅除!我真誠的感謝,生命中有這麼如金子般純淨的上師,指引且呵護著!

在此,我將我的真實經歷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主要是感謝我的上師,同時我也希望大家能經由此篇小文章,對三寶升起真實的信心,願見聞者吉祥!

索南卓瑪
/ 臺北
2017/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