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我是一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多年的代課老師,
2006年修完教育學程從研究所畢業後
就一直當國中代理老師或代課老師,
因為自己是佛教徒,所以也一直按著佛陀的教法去累積自己的福慧資糧,
而在考試期間,
因學生的頑戾及當代理代課老師工作的不穩定,
還有當時跟親戚住等家族業力的問題,
讓我好幾次想放棄當老師這條路。
 
現在回首這一路考教甄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並不是獨自一個人,
而是承受許多人的恩惠才能堅持至今,
其中非常要感謝的是索南敦珠堪布
之前很多師兄師姐的打卦修法的經歷都會啟發我,
讓我對修行佛法更有信心及更精進,
而索南敦珠堪布慈悲度眾的方式也讓我感到十分佩服。

因這幾年國中少子化的情況很嚴重,
尤其是2014年,
因為擔心國中老師缺額大幅減少,考上的機會很渺茫,
所以在2013年8月份時請堪布打卦,
堪布打卦的結果說 :「只要努力,是有成功的機會的」,
並說明要修哪些法對我的考試會有幫助,
這個訊息對本來想要放棄繼續參加考試的我來說,
是真的又重新燃起希望,
專心及努力地當一名考生,
繼續為不知何時可以實現的夢想而奮鬥著!
就在經歷過許多挫折與考驗後,
終於在今年所有的努力及流過的淚水,
都開出了甜美及芬芳的花朵。
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在部落格中啟發我的師兄與師姊,
還有辛苦修法的薩迦僧眾及尊貴的索南敦珠堪布,
也希望今後我能效法你們的精神在佛法的修持上精進不懈,
並做更多利益眾生的事。              
 
佛弟子◎◎敬筆
2014/085/02

打卦說明及申請方式,請務必閱讀並瞭解後再申請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50658426

 

※※※※※※※※※※※※※※※※※※※※※※※※※※※※※※※※※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 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格西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性別: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請各位大德務必仔細看文章,明白並接受打卦觀察教理,再按照打卦格式要求,提供完整信息。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僅供參考,不必照搬。若可簡單照搬,那就不需「打卦觀察」了。

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有緣見此資訊者,只需發心隨喜舉手之勞的流通轉貼,即是一種法施最容易的方式。

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佛法的訊息,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連絡電話:0919-563509,02-89418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