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法會將於七、八月間在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和台灣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分別舉行,其中特別殊勝難得的是祈請到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蒞臨,親自為大眾祈福並超度亡者。

法會內容包括八天祈福除障大法會(修持度母、長壽佛、心經除障、瑪哈嘎啦等)、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會、觀音超度法會。

A.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八天大型增福除障殊勝法會 ( 2014年7月19日至26日 ):
遵照依怙主 至尊薩迦法王觀察因緣後指示,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將於7月19日至26日八天中連續進行多種修法,為施主及一切有情積累福報,消除障礙。

布魯哇拉薩迦寺是尊貴的薩迦法王在印度最早興建的佛學院,是法王重要的佛行事業之一。寺院興建於1972年,薩迦法王親自主持了寺院的奠基典禮。寺院大部分僧眾並非剛剛出家的僧人,而是具有多年修行的喇嘛,其中包括很多具有“活佛”和堪布頭銜者。在寺院接受顯宗教法的密集訓練以及密法的修學之後,他們將擔負諸多薩迦寺院的教學和管理工作。近年來薩迦派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都會蒞臨布魯哇拉薩迦寺給予兩個月左右的密續教學。 

10176127_625515304206419_4947258488642858686_n  

圖為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于布魯哇拉薩迦寺給與信眾灌頂

修法內容為:主法上師為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的三位堪布
1. 7月19日:上午二十一度母修法,下午長壽佛修法
2. 7月20 日: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3. 7月21日:上午心經除障修法,下午陀羅尼總集修法
4. 7月22日~25日:瑪哈嘎啦護法修法
5. 7月26日:尊勝佛母千供

6. 在這八日連續修法中,寺院將供燈萬盞。


法會緣起:每年的這個月份,各薩迦寺院都會祈請至尊薩迦法王打卦觀察,抉擇本寺院修何種法門。今年薩迦法王觀察緣起後,指定布魯哇拉進行連續九天這些修法。

B. 供佛盛宴與慈悲超度法會(2014年8月6日至8月7日):台灣舉行
2014年7月下旬,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來台弘法。法王子預定于8月6日與8月7日蒞臨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並主持觀音超度以及智慧灌頂。

625633_441596132598338_7558808_n  
 

修法內容為:主法上師為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
1. 8月6日:歡迎晚宴
本日為藏曆六月初十,為蓮師日。歷代薩迦法王不僅修持新譯教法,還修持從蓮花生大士傳下的普巴金剛等前譯教法,故歷代薩迦法王均是修持普巴金剛的成就者,也被視為蓮師的化現。尊貴的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出身於此殊勝家族,自幼便精通普巴金剛等修法。在此日供養法王子飲食,更有殊勝意義。

2. 8月7日:下午觀音超度,晚上智慧灌頂
由尊貴的法王子主法,修持超度。法王子自幼便在根本上師薩迦法王教導之下,修學顯密教法,圓滿各種修法閉關,證量高深。
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詳細自傳參見: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374819864


C. 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會與灌頂(2014年8月8日至10日):
這次的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是馬頭明王三種除障修法中最難的修法,主要是對治邪術以及詛咒魔障。此次修法緣起為應某位居士祈請舉行,這位居士家族近70年遭逢種種慘痛災殃。後經索南敦珠堪布觀察覺知,此戶人家往昔曾以殺生血肉供養某些外道神靈,以換取短暫的利益,放棄供養之後,此神靈便詛咒此戶人家,遂造多年來家族成員諸多災禍。為了對治此兇惡詛咒,索南敦珠堪布決定修持此甚深除障法門。

 

馬頭法會-2  

修法內容為:主法上師為索南敦珠堪布
1. 8月8日至8月9日: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會 (全天)
2. 8月10日:下午二點開始極密馬頭明王灌頂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因為各法會日期比較靠近,經索南敦珠堪布開許,將在印度和台灣舉辦的法會合併在一起進行隨喜。也就是說,您只要隨喜一份錢,就能得到上述法會修法的功德。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

附注B:匯款後可郵寄您的一小塊衣服標簽 ( 用紅包袋密封好,外面寫當事者名字 ) 寄至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秘書收,截止收件日期:7月31日( 佛學會電話:02-89418235)以供法會當天修法除障用。您們的衣服片 ( 衣服標簽 ) 都將於法會當天結束之後,和大型替身多瑪一起焚化,這樣可以消除無量障礙、增進福報 )。



※ 隨喜法會,獲得致贈結緣品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多天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佛學會將於法會結束後,寄送珍貴的壇城沙給您。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

附注B:匯款後可郵寄您的一小塊衣服標簽 ( 用紅包袋密封好,外面寫當事者名字 ) 寄至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秘書收,截止收件日期:7月31日( 佛學會電話:02-89418235),以供法會當天修法除障用。您們的衣服片 ( 衣服標簽 ) 都將於法會當天結束之後,和大型替身多瑪一起焚化,這樣可以消除無量障礙、增進福報 )。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的帳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9)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羅曉蓉

活動截止日期:2014年08月06日上午10點

匯款後請發 email至 zhuomalo@yahoo.com.tw 報名,
1:匯款金額:175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08月0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大型文殊增慧祈福法會
6:回向名單:王大明、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李小惠全家、王大明(亡)
7:其它: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08月06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

法會功德介紹:


1. 大寶金剛法王子主法 ( 8月6日 ):觀音超度
是具德上師自化為觀音本尊,陳設壇城,將亡故者神識勾招進入壇城,上師觀音為亡者說法,並加持寶瓶水為之沐浴,清淨業障,時亡故者往生善趣乃至清淨刹土。此觀音超度法不僅可以加持新近亡故者往生,還能加持亡故多時者清淨業障,惡業儘快消除,往生善趣。此外,此法會為在世者回向也能夠淨化業障,種下往生極樂世界之善妙因緣。

2. 索南敦珠堪布主法 ( 8月8日-10日 ):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會

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忿怒化身,為了調伏眾生頑強的習氣而顯現忿怒相,象徵大悲智慧力可摧毀一切惡魔與障礙。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等之一切損魔,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得大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屬守護,福德智慧增長,功德利益無比殊勝。而此次修的,是極密馬頭明王除障法,這是馬頭明王三種除障修法中最難的修法,主要是對治邪術以及詛咒魔障。

IMG_0077

3.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19日) 度母修法:
度母為觀世音菩薩化現、諸佛事業的總集化身。於此末法時代加持尤為迅速。通過向度母獻供養修法,可以快速增長福慧資糧、遣除障礙。

4.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19日) 長壽佛修法:
人的壽命取決於福德和壽元。通過長壽佛儀軌修法,可以快速增長福德、壽元,使壽命增長。

5.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20日)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般若波羅蜜多,是佛法中無上甚深的精髓,是佛陀的法身舍利。修誦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可以迅速增長福德、智慧,消除業障。

6.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21日) 心經除障修法:
《心經》是佛陀宣說空性法門的精華,我們之所以會遭遇恐怖、災難、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倘若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猖狂的餘地了。《心經》宣講的是最殊勝的般若空性,以此空性的威力,再加上《心經》的加持力,內外密的一切違緣都能被遣蕩無餘。

7.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21日) 陀羅尼總集修法:

《陀羅尼總集》為覺囊派祖師多羅那他尊者羅那他從顯密經典中抽出的陀羅尼咒和相關章節彙集成的一部經籍。修誦此總集,必能去除障礙、無礙成辦增懷息誅四種事業。

8.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22~25日) 護法瑪哈嘎啦修法:
瑪哈嘎啦為一類護法統稱,吉祥薩迦派所特別修持的,乃是二臂瑪哈嘎啦。此尊護法出自《喜金剛本續》的釋續《金剛帳幕續》,故被稱為“金剛幕怙主”(諸中文介紹中也有稱為“寶帳怙主”)。據傳此護法為印度金剛座,那爛陀寺護法之主尊,亦是吉祥喜金剛之事業尊。修習此護法,除了息災除障外,於四業 (息、增、懷、誅),二果(世、出世間)能得不引劬勞,任運成辦等無邊不可思議功德利益。喜金剛為薩迦派最重要之本尊,因金剛幕怙主特別立誓護持喜金剛教法,此尊為薩迦派最為重視之護法。此護法與薩迦派之不共因緣為:薩千貢嘎寧波從上師瑪譯師 瑪洛紮瓦•羅卓紮巴處領受此尊灌頂傳承之時,上師將寫有此尊護法長咒的黑色哈達、鐵質九股金剛杵和馬哈嘎啦佛像等身語意所依賜予了薩千。最為殊勝之處是,瑪譯師取下跳金剛舞所用的馬哈嘎啦面具,對護法說:“現在我已年邁,再不能收留你,你要依止昆薩迦巴,修習歷代薩迦巴所傳之教法。”(《薩迦世系史》 27頁)

9.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三位堪布主法 ( 7月26日) 尊勝佛母千供:
承佛所說,尊勝佛母本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之功,藏傳許為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如《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所記載:天界一天子名曰“善住”,七日後即將命盡,命終之後當投生為畜生七次,再受地獄之苦。地獄苦受盡之後,當托生貧賤人家,並且沒有雙目。善住大為驚懼,求助於帝釋天,帝釋天亦無可奈何,只有求助於佛陀。帝釋天來在佛前,做廣大供養,求佛指點。佛陀宣說了尊勝佛母的咒語和功德,使得善住天子延長壽命,清淨了罪業。


另外,此尊不共殊勝在於,能懺淨對三寶所作之罪業。損壞佛像、佛塔,售賣佛像、佛經盈利,跨越佛經,誹謗自他宗派等,均屬對三寶所作罪業。世間之人,極易造作此類罪業,此類罪業如不懺悔,將招致嚴厲果報,並且未來多生會投生於無有佛法之地。


“千供”即一千份供養,一般設尊勝佛母壇城後,以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城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

此次法會具備增上福德壽命、消除違緣障礙多種修法,且是文殊化身薩迦法王觀察甚深因緣後所開示的,其必要性、對治力、殊勝加持非同一般,盼各位信眾踴躍參加隨喜,福不唐捐,必定增長福慧資糧,消除煩惱業障。
 

10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