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hop162100278-1478320388767-0bb39-s1.jpg

【規格】每盒2小包,共60根,香長25cm

【主要材料】由40種珍貴藏藥的秘方製成的聖藥藏香。寺院僧眾念誦藥師佛儀軌加持,並加入珍貴的藥師佛甘露丸。

成分:白檀香,藏木香,薰衣草,藏紅花,艾葉等四十種純天然藥材和香料,加入藥師佛甘露丸,經由白古寺僧眾念經修法加持。這款珍品藏香,配方獨特,香味好聞,加持力殊勝無比。適用於供養三寶,並具有祛障除災,化濁散郁,舒經理絡,預防疾病、去除疾病,清淨家宅等諸多功效,是藏藥香中的吉祥珍品。

【燃燒時間】約90分鐘/
【產品特點】純天然香料製作,主要功能是安神去病,亦是供佛的上等藏香。而且既然叫聖藥藏香的,寺院僧眾都有念誦藥師佛儀軌。

聖藥藏香是由位於甘肅甘南州迭部的白古寺僧眾研發和製作。藏香製作場地位於活佛的囊欠(方丈室)的院子裡,由寺院活佛親自安排的制香師傅製作,每一支白古寺聖香,從基礎的原材料、到整個制香的過程,都是嚴格遵循傳承的固定多道程序手工精製而成,十分珍貴,色味獨到,無以倫比,成為供養佛法僧三寶,禪定養生之佳品。

 

vshop162100278-1478320387878-66c8c-s1.jpg

聖藥藏香,由40味左右藏藥的秘方製成,並由白古寺僧眾念誦藥師佛儀軌加持過,並加入珍貴的藥師佛甘露丸,故可名為聖藥藏香,加持力大。既可以平時在家中點燃讓自己安神,調節身體,增強免疫力,去除身體各種疾病。如此名貴的聖藥製成的藏香,亦是供養三寶的佳品。

 

由於藏香內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對潮濕比較敏感,所以存放時需要注意防潮通風。

 

金額:一盒380元台幣。

運費:十盒以下一律110元台幣 ( 郵局包裹寄送 )

匯款帳戶:彰化銀行大安分行 (代號009),戶名:羅曉蓉,帳號:5130-5159-299700

請於匯款後來信至zhuomalo@yahoo.com.tw信箱說明以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回信並安排寄送!

 

1. 匯款日期:

2. 匯款金額:

3. 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如果是臨櫃匯款請告知匯款者大名:

4. 您的大名,地址,電話:

5. 需要多少盒香:

6. 其他需要注意事項:如果沒有不需要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