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66733511735882.jpg

【按】這是一位佛友最新發來的回饋,從這幾個案例中,可以看到索南敦珠堪布打卦的精准,和寺院僧眾修法的加持力量。

 

自從朋友介紹了索南敦珠堪布的事蹟後,我是帶著碰運氣的心裡加入了群,但入群後感受到堪布的經常加持,也就對堪布越來越有信心,慢慢發現在堪布的加持自己心理有了大變化。而堪布的打卦準確和修法加持的靈驗,我深有體會。

 

一,關於本人考試的打卦

我參加了兩次中級職稱的考試,第一次我打卦問堪布能否通過,打卦結果是“比較困難,不容易成功”,後來在考試前幾個月我的身體太差,不能專心學習了,所以考試放棄了。

 

第二年考試前幾個月我又找堪布問考試,結果是“有障礙,不太容易成功”,那時我還是認為自己能過,畢竟自己學習複習考試做了充分準備,往年的考題我已搞通了,打卦的結果不好讓我更加努力學習,最後還是證明堪布打卦的正確,因為考試最簡單的一題(占50分全卷的三分之一)放在最後,我因正趕上第一年無紙化考試,自己電腦打字慢,時間來不及沒有做,所以考試不通過很正常,(其實這考試通過了所要從事的行業對於學佛的人來講是不善業的,所以非常有可能堪布知道所以不加持我通過考試,呵呵---)。

 

二,關於身體的打卦

我的一個姐姐得了嚴重類風濕,醫院是治不好的,我就打卦問了堪布,結果是:陀羅尼總集修法以及藥師佛儀軌念誦修法。一個月後我就打電話問她是不是這陣子身體感覺好了些?她說是的,很驚訝地問我怎麼知道的她這陣子身體好了不少?這增加了我對堪布的信心。

 

我本人身體慢性勞損加寒濕不好幾年沒有上班,找醫生老搞不好,這樣老是花家人的錢非常不好(自己以前積的錢早已花光),自己也非常急,想早點好早點上班,最後只能求堪布打卦了,結果打卦修法後半年來我身體雖然經常有點些不舒服感覺,但基本不難受了,更不影響工作了。比我預想的身體情況要好的多。

 

前陣子我母親做心臟起搏器手術,畢竟手術以及康復是有風險的,我就請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有些障礙要修法。我很快得打錢過去了,發現修法完成要不少天數但是母親手術第3天就得做,這樣修法有效果嗎?我很著急問了義工師兄們,義工師兄的告訴我,修法一般流程是要一周至十天完成,但是當善款匯入寺廟帳戶時,加持就存在了,這讓我當時心裡踏實些了。

 

第三天手術很順利,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康復也很好。前幾天打電話問母親身體怎樣,她說自己已經完全好了。我還是有些懷疑,怕母親因為我擔心她所以說假話,所以我就打了姐姐的電話來再次確次下母親身體到底怎樣,,結果母親確實好了,這次又證明了堪布打卦的精准和寺院修法的加持力量。

 

最後我要說明的是想打卦結果好要對堪布有信心非常重要,以及自己要發菩提心也非常重要,特別是身體障礙打卦修法時要發心所有眾生疾病痛苦讓自己承擔。我是有這樣的發心才有這麼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