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004231605.jpg

以下是一位移民新加坡的女佛友的反饋:

我和老公結婚3個月,他是新加坡人。
 
我老公準備向移民廳幫我申請這的永久居民身份,現在新加坡政府批准這個很慢,很難批,很多case老婆都已經懷孕了,還要區議員幫忙寫信到移民廳才能批准。
 
我們結婚並不久,我也沒有懷孕,申請永久居民,我和我老公都覺得很難,沒有什麼希望,非常忐忑。
 
我們夫妻還是鼓起勇氣從網上向新加坡移民廳預約了5月25日提交資料試試看。並於5月19日發郵件,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是否需要修法,非常高興 很快地在5月20日就收到了打卦回復:可以幫助順利一些修法有(1)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2)陀羅尼總集,修法三次。我馬上就匯款請義工師兄們安排修法。
 
5月25日,我們去移民廳提交了所需要的資料,移民廳說需要等四到六個月回復。沒有想到,還不到三個月,就收到移民廳來信說批准了我的申請!我的朋友們都說,我這麼快就批准是不太可能的,並且還是第一次就批准了!
 
感恩索南敦珠堪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