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  

2015年7月,居住在台灣的L師兄夫婦來信求助,由於產業生態的遞變,使得夫妻兩人各自經營的工作室績效不佳,請堪布打卦指點,看是否有辦法扭轉。另外因為年邁母親有些老年癡呆,脾氣也比較固執、剛烈的關係,導致家庭也有些不太和睦,也同時祈請堪布幫忙觀察恢復家庭和樂的修法。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後,告知遣除夫妻二人生意上障礙需要以下這三種修法:
1.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2. 心經除障修法
3. 陀羅尼總集

而幫助恢復家庭和睦些的修法,堪布是要求幫助老母親修:心經除障修法。

L
師兄按照堪布的指示,很快地就請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瓦拉薩迦寺)的僧眾完成了這些修法。

到了9月下旬,L師兄來信說:
7月請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的出家人修法之後,8月2日開始有好的轉變,有殊勝的因緣出現,末學可以供養甘珠活佛全身舍利像的曼達盤。接下來,店裡一些積壓頗久特別優質的物品,由於價格昂貴,幾年來一直沒法賣出去,也突然出現了轉機,有緣人尋找過來買走了;還有一些久沒訂貨的老客人,也都開始回頭來照顧末學的生意。這麼多年了,真的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好成績。


打卦和修法後,雖沒有日進斗金,但銷售上真的開始在轉動,這就非常感恩了!

另外,替母親打卦修法後,說也奇妙,母親有點老年癡呆初期的一些征狀都減輕很多(母親並不知道末學有給她打卦和修法),連脾氣也好轉不少。末學因為天天和老母親從早到晚生活在一起,所以很容易感受打卦和修法之前後差別。

末學希望自己親身體驗的這則打卦反饋案例,能夠讓更多遭受困難的佛友,對三寶的加持生起信心。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信箱: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末學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卦 索南敦珠堪布 除障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