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2013年馬頭法會照片  

索南敦珠堪布將在9月26日( 週六,十齋日 ),舉行極密馬頭明王灌頂法會,歡迎大眾以清淨發心參加修持,將能迅速消除行者一切違緣障礙,積聚廣大福德資糧,成辦不可思議功德利益。

馬頭明王是觀音菩薩威猛化身,亦是觀音菩薩慈悲心之顯現,度化難度之鬼神,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刹、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 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 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為眾生遣除病,邪等內外密諸障,脫離苦海,迅速成就。

【法會日期與時間】:
09月26日(星期六),下午1:30:大型馬頭明王除障增福灌頂法會 ( 現場有中文翻譯 )

本次灌頂限定名額50人,欲參加灌頂者請於9月15日之前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報名( 請說明您的大名、手機號碼、LINE ID ) ,灌頂準時開始,逾時將無法進入會場,灌頂結束之後,索南敦珠堪布將親自致贈參與者一顆『極密馬頭明王甘露丸:附注一』,以及一尊『馬頭明王擦擦:附注二』 。
【法會地點】: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法會諮詢電話】:+886- 2-89418235,+886-919563509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皆歡迎來參加法會。無法前來參加法會者,法會期間請多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這樣也有非常大的功德。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因為有超度、祈福與除障法會,名單可分為:加持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我們將結緣您一個如法制作並於法會開光的珍藏多年聖物總集甘露擦擦。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甘露擦擦-小圖
圖為2015年大型極密馬頭明王灌頂法會結緣品:珍藏多年聖物總集甘露擦擦
本次法會有多種本尊擦擦可供結緣因各種類擦擦數量有限,將會隨機寄送,請恕無法指定種類
 
擦擦『tsha-tsha』是藏語的音譯,指印制或脫模製作的小型泥造像和小塔。擦擦在藏傳佛造像上具有特殊意義,由於擦擦體積小、重量輕,可以方便帶往各地。泥土雖然是製作「擦擦」的基本材料,但並不是惟一的材料,一般來說單用泥土即可製作「擦擦」,這種「擦擦」具有普遍性。但也有混以其它比較貴重的材料的,如金、銀、珍珠、寶石、珊瑚、瑪瑙或高僧舍利及佛像的加持物等,這樣的「擦擦」就顯得貴重了。藏傳佛教僧俗製作擦擦的目的在於積攢善業功德,並將其視作消災祈福的聖物,多用於佛像及佛塔的裝藏。還流行將擦擦安放於隨身佩帶的嘎烏之內,以便隨時隨地地觀想禮贊。
 
製作擦擦佛像聖物材料說明:
本甘露擦擦佛像 內含諸佛菩薩舍利、成就者祖師舍利子、骨舍利、發舍利、腦髓舍利等。並加入了數十種珍貴甘露寶丸(由於因緣殊勝,故所加入的甘露及舍利名稱就不一一詳列了)。此次應諸多法友請求,特將珍藏十多年的甘露擦擦釋出,結緣給法友。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 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 匯款日期時間:2015092313 13
3. 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 匯款用途:2015年農曆七月大日如來懺罪超度與灌頂法會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0924日上午10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附注一:極密馬頭明王甘露丸(約一公分直徑)
西藏色拉寺製作,此藥甚具加持,可謂治百病之良藥,尤其可預防各種流行病。
服用方法:晚上將此丸泡入乾淨的開水中,第二天早上服用。

 

灌頂送的甘露丸-final  



附注二:馬頭明王擦擦佛像
 

灌頂送的擦擦-final

製作『馬頭明王擦擦佛像』聖物材料說明:
馬頭明王擦擦全身塗過金漆,正面塗的是真正由大昭寺請來,為佛祖釋迦牟尼的12歲等身像“覺沃”佛像刷金的金粉。

本甘露擦擦佛像,內含印度薩迦寺薩迦法王製作加持的甘露丸,寺院嚴格遵循吉祥薩迦派的傳統,由法王主持修法,修制了這一批內含薩迦派歷代祖師聖物,有極大加持。隨身佩帶或供在佛前,將獲得殊勝功德利益。

傳統上,製作甘露丸的成分,會因不同的用途而有所差異,一般有:三糖、三白、青稞、米、麥等穀類140多種珍貴草藥( 如紅景天、天山雪蓮...) 各聖地之土、水。高山之多種香樹。金、銀、銅、玉、珊瑚、珍珠等珠寶類。歷代大成就所制的甘露丸等五珠寶︰金、銀、珊瑚、珍珠、銅。五藥︰佛手蔘、山龍藤、苦蔘、竹黃、白菖蒲。五香︰龍腦(冰片)、石中黃、肉蔻、藏紅花、檀香。五要︰食鹽、白芝麻、熔酥、蔗糖、蜂蜜。五穀︰青稞、麥、豆、芝麻、稻。諸佛菩薩和成就者的舍利以及不同本尊的壇城沙。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