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3   


好消息!加贈福田!清明大日如來超度法會!( 2015/03/19補充 )

清明節快到了,對於正信的三寶弟子來說,這個時候更是行持善法來利益亡故親友的好時機,經過祈請,索南敦珠堪布慈悲應允,於4月4日在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舉行一場大型大日如來超度法會,為生者與亡故者清淨罪業,同時也於此日寺廟僧眾為所有隨喜長壽三尊法會的佛友們一起做總回向。如此殊勝對境的福田十分難得,盼各位佛友信眾不要錯過。


如果有想隨喜者也歡迎參照以下方式匯款隨喜,一個名額歡迎隨喜350元,名單說明: 亡者、在世者都可以,分別列出即可。寺廟僧眾會亡者做超度,對在世者作祈福、回向。

我們善款截止收件日期是:2015年04月02日上午10點 ( 2015/03/19補充 )


===========================================================





此次我們很隆重的跟大家介紹這一系列殊勝祈福的法會,由至尊 薩迦法王在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給予長壽佛灌頂,展開序幕,為有緣信眾開展吉祥殊勝的緣起。茲將此次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吉祥報恩法會介紹如下:

一、長壽佛灌頂、圖書館與密續教室開光、索南敦珠堪布升座典禮:
依至尊 薩迦法王的密意而興建的堪欽仁欽桑布的紀念圖書館,已經于吉祥薩迦母寺的佛學院(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落成,將於2015年3月12日(神變月的22號) ,在堪欽圓寂的日子,舉行圖書館的落成典禮。此生與來生永久的怙主、吉祥薩迦法座持有者、大金剛總持 至尊薩迦法王將如期參加典禮。
 

布魯哇拉薩迦寺-1 
圖為吉祥薩迦母寺的佛學院(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 )

活動流程安排如下:( 二天都是 薩迦法王主法  )
法會地點:印度薩迦吉祥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

1.  三月十一日:長壽佛灌頂法會
領受法王給予的長壽修法加持,是極為殊勝的緣起,必有無上不可思議的幫助!
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長壽佛咒語的力量與廣大利益。 根據佛經上所說,以最珍貴的寶石填滿整個宇宙來供養諸佛所累積的功德是可以被計算出來,但是持誦長壽佛的咒語所累積的功德卻難以估計

2.  三月十二日:上午9:30圖書館和教室落成慶典開始
3.  三月十二日:下午為安多上師:索南敦珠的堪布升座典禮

二、白度母法會:眾生得到白度母的加持就像風一樣的迅速,可免除病困災劫、增長壽命福慧,斷除輪回過患、免除魔障瘟疫!
法會地點: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

法會日期:三月二十六日

主法者:吉祥薩迦母寺三位堪布與寺廟僧眾

三、尊勝佛母千供法會:淨化邪魔歪道、息滅所有生死痛苦、福壽吉祥、消諸災疾、所求如意!
法會地點: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

法會日期:三月二十七日

主法者:吉祥薩迦母寺三位堪布與寺廟僧眾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 ,名單可分為:加持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我們將結緣給您法會開光加持的尊勝佛母擦擦,以及由薩迦法王長壽法會加持的長壽金剛結給您。



擦擦

圖為2015年長壽三尊法會結緣品:尊勝佛母擦擦

本次跟大眾結緣的尊勝佛母擦擦,內含聖物如下:
1. 薩迦長生甘露丸
薩迦的甘露丸有長生甘露丸、佳都日布、東多日布、和赤多日布,最早是在薩迦派祖師的時候製作,內含數量眾多的佛舍利大德舍利等聖物,薩迦祖師這一世為了利益眾生會用掉一半的聖物,然後還會收集這一世的高僧大德的舍利、法衣等聖物再加進去,這樣使得甘露丸在總量上沒有減少,再傳給下一代,這樣一傳就是近千年。
2. 薩迦法王十三金法如意甘露丸(十三金法如意甘露丸的名稱及功德簡述請見文後)。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請注意帳戶有變動喔!)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5年02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
長壽三尊吉祥報恩法會,領受薩迦法王祝福加持!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
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5個名字剛好是1750元台幣 )

7:您的地址:如以個人名義隨喜1800元以上者,請留下您的詳細地址,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03月25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有關於金剛結的說明: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意的非人(天龍八部,以及夜叉、餓鬼、修羅)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金剛結其上方原先的那個結,不可拆開,因主要的加持力在該處;但若是自己綁的結(因為打結才有辦法綁在頸上),則可拆開。 若是佩帶久了,不小心弄髒了,則加持力依然存在;不過若是被火燒掉了,燒到完全不剩,則加持力即告結束。金剛結可直接佩帶在頸上,或供在佛堂,或隨身佩戴。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

金剛結使用方法:
1. 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
2. 驕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
3. 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
佩帶金剛結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2. 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于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有關於擦擦佛像的說明:
擦擦是藏傳佛教特有的一種藝術形式,指的是一種模制的小型佛像、佛塔等。它是從古印度石板塔腹內置放聖物的裝藏風俗演變而來,以凹型模具填入濕泥等材質,壓制成型脫范而成。這種製作手法決定了擦擦的體積一般都不大,從目前所見來看,大不過盈尺,小的僅和拇指甲差不多,微巧精妙,讓人愛不釋手。藏傳佛教具有強烈的實踐主義傾向,全民信教的藏族人民把他們與生俱來的無比虔誠和聰明才智都傾注到佛教藝術品的製作中去,態度嚴肅認真,視同神聖,絕無敷衍應付之作。因此,擦擦雖小,但大都製作精美、造型嚴謹、刻畫微妙,稱得上是微型的雕刻藝術珍品。

考究的則在泥土裡摻進金、銀、珍珠、瑪瑙、珊瑚等的粉末,以示貴重,這些都統稱為“泥擦”。另一種是用藏藥和泥土混和或用多種純名貴的藏藥炮製而成的“藥擦”。此外,還有用圓寂的高僧、活佛或自己父母親友的骨灰摻入泥土製成的“骨擦”,以及將以鹽巴、藏紅花等珍貴藥品進行脫水處理出的圓寂大師的體液混合泥土製成的“布擦”(“布”在藏語中意為法體)。

製成後的擦擦,還要經過開光方能成為禮拜對象,開光儀式的過程必須按照嚴格的宗教儀式進行,須由經過僧人的主持下共同完成開光請神安住的法事活動。開光後的擦擦有的直接供奉在神殿、寺廟裡,置入佛像體內、佛塔中央,堆放在馬尼堆、佛龕、佛壇上或大路中央、交叉路口,享受朝聖者的香火和頂禮膜拜。還有的擦擦被人們隨身攜帶,充當護身符。

藏族僧俗製作擦擦是作為祈福禳災的聖物,來積攢善業功德,求得福蔭。擦擦雖體積較小,但它在佛教教義中的功能不可低估。佛像開光、聖塔裝藏、護身還願、驅邪祛病等。

十三金法如意甘露丸的名稱及功德簡述
1. 那洛卡雀母──又名那洛卡雀空行母,薩迦、格魯二派尊奉為“空行”法之主,此二派實修之瑜珈士,未有不修習此尊,其重要殊勝可想而知。那洛空行一法,始於印度大成就者那洛巴尊者,其修勝樂金剛法時,現見勝樂金剛之明妃,得受傳法,方弘人間,故此本尊名為「那洛空行」。卡雀母亦名金剛瑜珈女,此法為薩迦祖師所不斷實修之主要本尊法之一,是薩迦十三金法之一,亦為“三女紅尊”之精要。禪修此法而得成就者,無法計數,特別是得到虹光化身者為數眾多。此本尊之加持非常迅速,只要如法實修,無不獲成就。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2. 咕嚕咕咧佛母──此本尊在因緣、財富、權勢上,皆具足大力,為薩迦“三女紅尊”中主要的本尊。傳統上之咕嚕咕咧佛母法,最初是薩迦派不外傳的十三金法之一,後來才傳到別的派別去,所以現在各派都有了此法。
3. 梅赤卡雀母──此為“三女紅尊”之一,是大成就者梅赤巴所傳之法;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4. 因劄卡雀母──又名應打卡雀母,此為“三女紅尊”之一,是大成就者因劄(應打)菩帝所傳之法;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5. 度母咕嚕咕咧──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6. 紅財源天女──修此本尊法,可去除一切障礙,增廣財富;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7. 紅帝努瑪──又名紅帝努母,修此本尊法,能得因緣、財富、權勢;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8. 獅子吼觀音──修持此法,並持誦咒語,於世間能斷盡所有障難及對治疑難雜病,常得諸佛菩薩庇佑,于出世間並能阻斷通往六道之門,而最後將證得無上悉地。
9. 黑文殊──為文殊甚深灌頂,能得文殊深奧的智慧。除了開啟智能以外,特別能破除一切惡咒、邪法、瘟疫、煞氣、凶地,消除一切障礙,將一切不吉祥者,轉為吉祥。
10. 斑爛金剛金翅鳥──能去除一切障礙,使行者免于龍族、瘟神、地主神之傷害,並能消除皮膚病、傳染病等一切疾病。
11. 紅財神──為特殊之財神本尊,修此本尊法,能令行者獲得成就,增長財富;若受持此法,須先受無上瑜珈部大灌頂。
12. 紅象頭財神──修持此法,能令修行者財富豐足、如意吉祥。
13. 大自在喜王──即欲帝明王或名大自在天(紅喜王),與咕嚕咕咧(作明佛母)及毗那夜迦(紅象頭王),名三大赤,是薩迦派極為注重的法門,只因三尊皆為紅色,屬懷愛,故稱三紅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