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收到了兩則反饋,主要都是關於自家孩子的學業問題。求卦者的孩子沉迷遊戲,不思學習,在堪布打卦指點修法之後,孩子都有了明顯的好轉。

q1

1. 某位慈愛的父親:
7月時請堪布索南敦珠幫助觀察兒子,加持他身體健康,不貪玩電子遊戲,好好學習課業的修法。當時孩子中考成績很差,在家白天連著黑夜除了睡和吃外出玩,就是在家玩電腦,破罐子破摔的樣子。

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後,完成了指定的念經修法。孩子已升入3+2的高中,在校才幾天很受老師重視,擔任班級幹部,自身能力的顯現和被欣賞讓孩子恢復了自信和責任心。我深知這是上師三寶的加持。感恩。我會盡我能力讓佛法利益到更多的人。


2. 歡喜的一家人:
感謝上師仁波切及僧眾的念經加持, 我的集資房順利賣掉了。我的兒子也已經五個多月不上網不看電視了,學習進步很大。而且這個學期分到一個很好的班級,我們全家都無比感謝上師僧眾的恩德。



※※※※※※※※※※※※※※※※※※※※※※※※※※※※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最新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