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季將至,為特別利益六、七月份參加各種學業考試(高考、中考等)以及職業考試、升等考試的考生,索南敦珠格西決定請布魯哇拉薩迦寺全體僧眾為大眾設置密壇舉辦一系列的文殊智慧開運增福法會。歡迎所有學子、求智慧、開運、辯才的大德們踴躍參加,同沾法益!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是 尊貴的第41任薩迦法王在印度最早興建的寺廟,也是薩迦法王最主要佛行事業之一,世人深信薩迦法王是慈悲的文殊菩薩的化身,文殊菩薩代表聰明智慧,以法王與大法王子 ( 大寶金剛仁波切 ) 的證量為您所做加持與回向,實可為您與親友累聚不可計數的福德善業。

205341_313542252070394_1647022460_n


大型文殊增慧祈福法會說明:

1. 四月十六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寺廟將每天設置密壇為參與信眾修持文殊菩薩禮贊文、聖妙吉祥真實名經、文殊心咒,並作大型供燈。

2. 五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大型文殊菩薩火供活動、大型度母火供、大型作明佛母火供。


3. 寺廟將在五月底完成上述所有法事時為所有隨喜參與法會的信眾進行總回向。以此修法回向參加法會之功德主福德智慧增上,違緣障礙消除。特別回向參加升學考試或是職業考試的信眾應試順利,金榜題名。此次法會特別適合有學生和求學者的家庭。但凡家有大、中、小學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在職進修者,均不應錯失此次增長智慧與福德之難得機會。

4.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是真正清淨的道場,寺內出家人戒律清淨;僧眾以真實菩提心幫助信眾修持,以及廣大圓滿周遍的回向 ( 能令善根福德增長、廣大、無盡 ),大家能得到的功德是絕對圓滿具足的。

QQ图片20140416114335

參加辦法:活動截止日期:2014年05月27日上午10點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原則上每個名單350元,這是因為佛法是因緣法,能夠清淨心隨喜350元乃至數千元,可得到更加殊勝的加持。如果暫時不太方便,也可隨意隨喜,或者不隨喜、精進念誦心咒,也是可以的。

名額說明:以下 "分別" 算一個名額
王大明、王大明全家、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氏歷代祖先、某某公司....
歡迎大家參加,也更希望大家多號召親友一起隨喜,
這是很好的善業,參加的人除了自己可以得到三寶的加持與回向之外,
還有供養僧眾的功德。

※※※※※※※※※※※※※※※※※※※※※※※※※※※※※※※※

隨喜法會的的帳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9)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羅曉蓉
活動截止日期:2014年05月27日上午10點

匯款後請發郵件至zhuomalo@yahoo.com.tw 報名,
1:匯款金額:175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04月0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大型文殊增慧祈福法會
6:回向名單:王大明、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李小惠全家、王大明(亡)
7:其它: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您的大名地址電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可開立感謝狀並寄出。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1. 文殊菩薩殊勝功德:文殊菩薩乃是智慧之主尊,十方諸佛智慧總集化現。我等眾生無論出世間證悟佛陀果位,還是世間工作、生活,皆需要具足智慧。虔誠祈請文殊菩薩,可以得到殊勝加持,不僅可以增長出世間的空行智慧,更能增長世俗智慧,凡學習語言、算學、工巧等世間學問更能無礙通達。

另外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吉祥薩迦派與文殊菩薩有著殊勝因緣。歷代薩迦法王都被尊奉為文殊菩薩的化身。當年阿底峽尊者從後藏前往前藏的時候,途徑薩迦,特別授記說:“未來時在此處會出現文殊菩薩的七位化身、觀世音的一位化身、金剛手菩薩的一位化身,共計九位化身。其次還有密宗事部三怙主(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和金剛手菩薩)之化身連續不斷,將會饒益眾生。”(《薩迦世系史》 18頁)

18

2. 作明佛母殊勝功德:作明佛母法門與吉祥薩迦派有特別殊勝之因緣:薩迦派擁有從印度傳入不共作明佛母之修法,後來元朝國師法王帕思巴曾依為本尊,修之懷愛元帝,驗效無比。薩迦派特重此尊,尤其功德不僅懷愛,尚有增益財富及眷屬,因此過去亦依為招財增益之尊。此法門為薩迦派「十三金法」中「三大紅尊」之首。所謂「金法」,乃是形容法門珍貴,當年求法者需要供養黃金才能得到教授傳承,並且薩迦派極為珍視這些法門,當年曾經要求法門「不出寺院圍牆」,可見法門的珍惜。

3. 度母殊勝功德:度母為觀自在菩薩悲淚化現,為十方諸佛事業總集。能增長壽命和福慧,斷輪回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虔誠修持,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遂願,成就急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4. 火供的修法于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世俗諦方面的成就:「息」,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及圓滿快樂等。「懷」,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誅」,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佛法中任何修行,最基本的目的是消除無始之業障,增益福德、智慧二資糧,進而到究竟的佛果位。密法中得到以上目的的方法不勝枚舉,其中用火作上供養佈施的方法便叫做火供。總之,人生活在娑婆世界期間,修火供可助眾生消災解厄,償願滿意,但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脫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5. 供燈功德:供燈的功德無量無邊,可以同時積累智慧和福報兩種資糧,能夠遣除愚昧黑暗,增長智慧福報,讓我們生生世世獲得智慧的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