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jpg

2019年化解太歲必修!『三合一化解太歲除障修法』為最完整化解生肖豬、猴、蛇、虎,刑克沖犯太歲的修法,對能摧破一切衰損、衰敗之害,壽元減損、財富日削,人際關係違逆,感情不順、家庭失和之障礙全部消除。【歡迎隨喜修法】

三合一化解太歲除障修法』包含以下修法:Jana Gado ( 犯太歲除障修法 )、心經除障修法、陀羅尼總集。自即日起歡迎大家隨喜報名,至2月5日截止收件。隨喜方式跟之前一樣,如不清楚歡迎致電諮詢或是私訊。0909358320崔師姐,0919563509羅師姐。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代號008)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羅曉蓉」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念經祈福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9年01月13日13時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金融卡轉帳),或是匯款者大名(臨櫃匯款):
5:匯款用途:化解太歲除障修法
6:回向名單:王小明、王大明、陳美女、陳仙女、陳天后
7:其它:


如您需要收據(感謝狀),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佛學會義工會為您開立「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的收據,並為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