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14934_10212741531234490_8381639565886095360_n.jpg

【有需要者歡迎跟我們聯絡】!臉書:羅曉蓉  email:zhuomalo@yahoo.com.tw

索南敦珠堪布幫信眾打卦時,有時候會要求必須要修【二十一度母禮贊文】,在這裡,我們說明一下【二十一度母禮贊文】的功德利益。佛學會禮請印度三個薩迦派寺廟,常態性的幫大家唸經祈福,所以大家祈請念經一次,等於有三個寺廟一起加持。【有需要者歡迎跟我們聯絡】!

 

二十一度母都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能救度眾生免一切天災人禍,包括一切地,水、火、風、空的災難和危險等諸難,使所有眾生增加善緣,增加福壽,一切事業增益圓滿。

 

二十一度母能救度獅子、大象、毒蛇、敵人、盜賊、鐐銬、火水所致的 8 種災難和恐懼。也有認為能救度 16 種災難的,如藏文經典《佛母至尊度母佛法歷史玉葉樂園》記載,二十一位度母能救度怨敵、獅子、大象、火、毒蛇、盜賊、牢獄、海浪或水、食肉或非人,死神、貧困、親眷分離、國王懲罰、霹靂、事務衰萎所致的 16 種災難恐怖,除此在順境中還可增加順緣、增長福壽,對眾生有情利益甚大,被尊為世間生死輪回中拯救一切眾生的度脫之母、與諸佛所有事業的擔負者或佛母。

 

在佛教中,文殊菩薩是諸佛的智慧總集,觀音菩薩是諸佛的大悲總集,而度母,是諸佛的事業總集。諸佛的事業是什麼?就是遣除一切眾生的痛苦,置其身心于安樂的境地。這方面,度母具有特殊的能力。所以,不管是什麼人,只要信仰度母,經常念誦她的祈禱文,就一定會得到度母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