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超度!大日如來超度為亡者祈福!(自助報名,點選以下網址進入報名)
https://goo.gl/weaXAY

 

為了幫助大家利益所有祖先,超拔一切亡靈,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特別禮請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住持 秋映寧瑪堪布主法,於9月28日( 星期五,觀音日,作何善惡增益千萬倍 ) 當天下午舉行大日如來超度,歡迎上報免費超度名單。

填寫起止時間:2018年9月26日10:00起至2018年9月28日09:00止,逾期恕無法受理

超度法會時間:2018年9月28日 ( 星期五 )

一般超度是很難一次超度成功的,因為一般人福報不夠,罪業卻多得不得了,比如殺生、墮胎等等,連尊者 阿秋喇嘛都要每天為其母做超度,我們自己想想吧,我們的大多數祖先在世時為了兒女親友造下數不清的惡業,如今正在地獄、餓鬼道感受無量無邊的痛苦!如何讓祖先得到真正的利益呢?如今我幸運值遇大乘佛法,承蒙善知識大悲攝受,就一定要發心用佛法來利益如母有情眾生。

====================================================
超度名單:(往生者)
1. 如果您有多筆名單要輸入,請用”逗號”隔開,請勿重複輸入填寫。
2. 請只寫往生者名字,不需要寫”陽上”者的名字。
3. 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所吃所殺所誤傷等生命,請統一寫”眾生”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