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超度!清明節觀音超度為亡者祈福!(自助報名,點選以下網址進入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d695abc91dc1fef8


2018年4月5日是傳統的清明節,為了幫助大家利益所有祖先,超拔一切亡靈,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特別禮請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布魯哇拉薩迦寺)住持 秋映寧瑪堪布主法,於4月3日(星期二)當天舉行觀音大超度,歡迎上報免費超度名單。


填寫起止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4月2日11:00止,逾期恕無法受理


超度法會時間:2018年4月3日

一般超度是很難一次超度成功的,因為一般人福報不夠,罪業卻多得不得了,比如殺生、墮胎等等,連尊者 阿秋喇嘛都要每天為其母做超度,我們自己想想吧,我們的大多數祖先在世時為了兒女親友造下數不清的惡業,如今正在地獄、餓鬼道感受無量無邊的痛苦!如何讓祖先得到真正的利益呢?如今我幸運值遇大乘佛法,承蒙善知識大悲攝受,就一定要發心用佛法來利益如母有情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