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尊貴的 索南敦珠堪布指示,我們將於04月07日舉辦作『威攝三界懷愛眾生‧作明佛母大法會』,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權勢,家庭和合、增長人緣、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image001.jpg

『威攝三界懷愛眾生‧作明佛母大法會』法會日期:
法會日期:04月07日下午一點( 星期六 )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新北市中和區華興街30巷39-3號4樓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視訊)、秋映寧瑪堪布(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院長)、以及二位洛本、僧眾

法會諮詢電話:請於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來電02-89418235


索南敦珠格西
法會結束後,秋映寧瑪堪布 將親自致贈參與法會者殊勝懷愛加持結緣品:
1. 妙音天女( 辯才天女 ) 甘露丸五顆
2. 作明佛母懷愛薰香粉( 50公克 )
:尼泊爾寺院特別加持製作之作明佛母懷愛煙供粉

image003.jpg

妙音天女甘露丸:妙音天女為音樂之神,為智慧佛文殊之明妃。左手輕托千絲鳳頭琴,右手玉指輕撚談奏妙音,以其打動眾生。修持此法門可開慧增福,聲音相貌莊嚴,得善妙辯才破諸外道邪論。究竟而言可以彰顯俱生佛智,得證佛果,成就無二文殊妙音一切悉地。

作明佛母:功德力甚大,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
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份法會加持開光「懐愛‧紅朱砂念珠,108顆,一串」,以及「妙音天女(辯才天女)甘露丸五顆」!
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紅色懷業念珠-3+LOGO---更改版.jpg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羅曉蓉」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 匯款金額:
2. 匯款日期時間:2018年03月13日 13時 13分
3. 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 匯款用途:2018威攝三界懷愛眾生‧作明佛母大法會
6. 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04月04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