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_102441.jpg


6/23北京的師兄來信請求打卦:
我有一個員工突然失蹤了,從17號就沒有來上班了,今天他家人打電話過來了,說從17號就沒有回去,請堪布看看他在哪?有沒有危險?是活著還是往生?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他現在不太好,但是沒有危險,先儘快修法(大般若經與心經除障),應該三天後會有消息。


6/25 清晨,北京的師兄繼續來信請求打卦:
請堪布繼續打卦,他的家人和我們都很著急,他家人現在老待在我公司要人,我和我愛人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我們擔心這個人的人身安全問題,又擔心萬一出現事故,他家人會和我們吵鬧不止,請堪布打卦,1,他什麼時候回家?2,人身是否還活著?3,如何做,我們才能遣除下這次的違緣。這個人之前離開過,才回來上才一個多月,我還給他出錢去學駕照,平時對他也是偏袒一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他是不是在外面欠人錢謝?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等消息


6/25下午,北京的師兄:
師兄,他回來了,早上我在店門口遠遠就看到一個人過來,走近了我才發現是他,我抱著他哭半天,也打了他幾下,問他為啥幾天不見也沒電話通知,他告訴我他是因為騎車沒有駕照(無證駕駛),給交警抓起來關了,這幾天不讓聯絡外面的人,這不,一放出來,他就趕緊的來店裡面了,看他憔悴不堪的樣子,應該是在裡面受了不少苦,我也不罵他了。師兄,麻煩您幫我感謝堪布,堪布打卦真的很准,說是三天有消息,還真的就是第三天,這個人自己回來了!回來就好,人平安就好,您一定要我幫我謝謝堪布,這次堪布真是救了我了。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信箱: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覆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覆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 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用,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通常要供養打卦上師比較如法,具體金額不限,慈悲的索南敦珠堪布為了怕大家有壓力,特別開許不收打卦供養,如您自己發心想供養我們也很隨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