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71-s.jpg

 

某位師姐的來信:

我是在七月份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因為我要準備九月的台灣認證大陸大學的能力測驗!對於已經由學校畢業多年的我來說,又要再拿起課本準備應付考試,真的是很痛苦一件事情!

 

我本身是廈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但是台灣的考試又細分為藝術學門和設計學門兩個科系可以選擇,就在我猶豫不知道該選哪個專業才好時,就寫信懇請堪布打卦,請堪布告訴我選哪一個科系才比較容易考上,堪布的打卦回復很快的下來了,堪布說我選擇考藝術學科會比較順利

 

一看到藝術學科還要考美術史,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這表示我得花大量精力多準備從沒有念過的美術史!儘管連我的大學同學都反對,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堪布,報考藝術學科並努力念書。我相信堪布,我相信三寶的加持,所以儘管非常緊張也沒有自信,這一段時間我自己是拼了命在念書,同時也多方參加法會以及放生的活動

 

感謝堪布加持保佑!我在十一月收到了成績單!順利通過啦!開心死啦!

 

 

大德們對於打卦的相關開示:

對於打卦,祈福與超度等法事,要有正確的態度,不要有購買加持的想法,也不要期望馬上得到結果,好的結果是需要強烈信心祈請上師和僧眾的力量,經過加持助緣,才得以成熟。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因果,不好的惡行也可能會成為新的障礙。自己要繼續努力,用正緣來對治:有病要醫治、藥要吃;考試要努力用功複習;業務要靠自己努力;夫妻感情維繫要自己用心經營

 

因果是非常微細、不可思議的,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因緣成熟時就產生無欺的顯現!三寶三根本的加持,只成熟在善良的心田當中。若心田特別乾涸、荒蕪,就不一定能獲得三寶的加持。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最新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