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一般小朋友長到1歲就會開口叫爸爸媽媽,到了二歲時就可以講話很流利可是我的孩子到了二歲時,還不會說話。。。

 

親戚朋友都看的出來孩子怪怪的,憂心忡忡的我祈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修法後,孩子有進步,會叫爸爸媽媽了,但是還是只能說簡單的字彙

 

這一段時間壓力很大,因為太多人都要我帶孩子去做語言治療,有一個朋友的小孩子情況一樣,人家可是一歲8個月就去做語言治療了!但是我不願意,我相信堪布說的,堪布說孩子會正常,我於是我開始祈禱三寶,自己跟孩子也吃早素,多供養僧眾,多隨喜法會,放生,就這樣努力耕耘行善之後的幾個月,有一天,孩子突然正常了,開口說完整句子,到現在一年了,孩子已經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可以正常表達,雖然說話還是有點醜乳呆,但是日常生活對話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

 

到現在我才算是真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語言遲緩的話是算殘障,可以領殘障手冊的,嚴重一點的話還會影響到孩子其他方面的發展,需要長期復健的

 

我跟孩子都很感謝索南敦珠堪布慈悲加持幫助我們,我自己也一定會堅持,努力教育孩子成為一個善良的佛教徒,供僧,吃素,學佛,在此跟大家說,三寶的加持是真的,因果不虛,願我們的故事能夠讓大家對於三寶升起真實的信心

 

三寶弟子全家感恩合十

20161

 

 

1.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
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覆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覆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 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用,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通常要供養打卦上師比較如法,具體金額不限,慈悲的索南敦珠堪布為了怕大家有壓力,特別開許不收打卦供養,如您自己發心想供養我們也很隨喜。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最新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