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女兒終於在今天收到了澳洲簽證!回想這一路的歷程,真是萬分感慨,衷心感謝索南敦珠堪布慈悲加持,女兒終於如願可以到澳洲念書,我們全家人欣喜萬分!

2014年底的時候,女兒終於下定決心準備出國讀書,2015年一月啥也沒準備就去考了雅思,成績不理想。第二次考前做了充分的準備,我問女兒要不要找堪布打卦幫忙修法,女兒信心滿滿的說這次很有把握,不需要,沒想到成績出來還比第一次考的差多了。這一下我們慌了,2015年七月二日女兒再次考試前,我請堪布打卦了,堪布說有些困難,必須努力念書不然不會通過,果然,這次又是失敗,七月二十三日的考試,再次請堪布打卦,也修法了,成績剛好在通過線,算是成功了!

考試通過了我們就開始申請學校,這次不敢輕慢,又請堪布打卦,現在回想起來幸好是打卦了,真的好險,堪布打卦說想在下學期前拿到簽證還是有些困難,也給了修法,我們雖然緊張但是總感覺應該沒問題,戰戰兢兢的按部就班聯絡學校,遞交材料,都挺順利的,沒想到突然出事了,學校的一個信件我們一直等不到,聖誕節之前辦不好的話女兒就沒辦法趕上開學,這樣就變成要等到2016年的七月才能上學。半夜趕緊連絡了鄔金恰恰師兄幫忙申請打卦,也跟鄔金恰恰師兄聊了一下,師兄知道我很緊張,還和善的勸我們與其緊張不如好好的念佛,以平常心面對結果,我聽了師兄的話,努力把自己的心平靜下來,除了照堪布打卦結果請寺廟念經之外,我們自己也多念六字大明咒,求觀世音菩薩多幫我們,女兒也難得的發心,把自己的零用錢500元拿出來,說要供養堪布。

在我們母女倆心平靜下來之後,神奇的事情出現了,留學仲介打電話來說不用愁了,學校的材料寄來了,也緊急連絡了澳洲大使館,大使館也答應在聖誕節之前會把簽證辦好。我們的心願,終於實現了!

現在我寫這個感謝信的時候,女兒已經在澳洲學校念書了,一切也都好,我們母女都希望把我們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三寶的加持是真實的,感恩堪布!感恩幫忙念經的印度寺廟的出家人!

上海 扎西卓瑪

20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