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布魯哇拉藏人屯墾區有不少貧困的家庭需要善信施主的救助。當年很多藏人跟隨薩迦法王遠赴印度聚居於此。布魯哇拉地處印度北部,地方偏僻,土地貧瘠。那裡幾乎沒有工業,種地產出也不多。很多人家只能從事一些手工編織,出售產品維生。對於上年紀的老人來說,度日則更加艱難。


mmexport1450528716581.jpg 

這次索南敦珠堪布返回印度布魯哇拉,有兩戶最貧困的家庭向堪布求助。低矮只有一人多高的房子,就是磚塊簡單鋪砌,上面覆蓋石棉瓦。如今房屋漏水、潮濕嚴重,為了防止漏雨,只能在屋頂鋪上了塑料布,但是還是無法阻擋快要倒塌的命運。


 mmexport1450528735025.jpg 

mmexport1450528740466.jpg 

如今兩戶人家的房屋急需重建,每戶重建的費用在30萬元台幣左右。

索南敦珠堪布一直負責布魯哇拉藏人區的扶貧救助工作。因此幫助這兩戶人家,也是堪布的佛行事業。


堪布-5.jpg 


在此懇請十方善信,慈悲伸出援手,救助這兩戶貧苦人家。佈施功德廣大,並且匯入上師的佛行事業之中,必然功不唐捐,善業輾轉增長,成就善妙的果報。


mmexport1450528724515.jpg 

 佈施功德:《毗耶娑問經》中提到很多佈施的功德,如:
“若人勸施,若人施物,如是等人,皆得大福。”意思是,不管勸別人佈施還是自己佈施,都將獲得大福報。

《根本說一切有部毗奈耶藥事》中說:“有億多財者,貪欲而無足,少樂而苦多,智人能遠離;若樂修福者,舍施隨力分,樂修福業人,今世後世樂。”

意為:即使一個人有億萬財富,如果他貪心不足,也不會有快樂,反而會痛苦不堪,有智者能遠離這種不良心態;如果一個人喜歡修福,隨分隨力作佈施,這樣的人今生來世都會快樂。





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幫助貧困老人重建房屋專案報名範例:
1. 匯款金額:2000元台幣
2. 匯款日期時間:2016年01月13日 13時 13分
3. 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 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 匯款用途:幫助貧困老人重建房屋專案
6. 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