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6  

本人是薩迦派弟子,2013年初通過博客與索南敦珠堪布結緣。堪布打卦神准,當時為本人和家庭遣除了不少障礙。


2014年10月,我面臨人生道路的抉擇:找工作還是考博士。

最初我傾向於找工作,也向堪布請示,詢問我在某個領域找工作是否可行。堪布當時回復說,能找到不錯的工作。後來家人希望我繼續讀書,我的幾位授業老師一再勸我,認為以我的資質與能力,一定可以在學術事業上一展所長,如果去工作就太可惜了。我猶豫了幾天,決定還是考博士,並重新懇請堪布打卦。

堪布的回復說:考博士可以,要很努力用功才能成功。如果最終不行,就業也不錯。(這一次打卦,堪布並沒有給予需要的修法。)

有了堪布的指示,我心裡就有了底,開始拼命用功準備博士考試的內容。對我來說,看書備考這個任務並不是特別困難,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念書。在我考博路上所要面對的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和準備報考的教授聯繫,使對方對我有所瞭解,爭取對方的好感,繼而同意選擇我成為他的學生。比如說,報考的幾個學生考試成績都過了及格線,那麼導師的喜好就是決定性的。每位導師一年只能指導一位博士,如果導師不願意指導,那就白考了。

我準備報考的A教授是我之前的老師B教授推薦的,學養深厚,在學術界頗有名聲。我聯繫A教授之前,B教授已經向A教授推薦我,但是A教授沒有馬上答應願意指導。

我的日子,就在拼命念書與忐忑中度過,過完年後,3月時,我去拜訪A教授。為求順利,此行之前我祈請堪布打卦,希望能得到加持。堪布的打卦很快的下來了,堪布說為遣除障礙,需要專門祈供護法。堪布安排臺北佛學會的兩位常駐喇嘛幫助我,修持護法供養儀軌一天。

此次的會面,一開始時,A教授因為對我不熟悉,還頗有顧慮與遲疑,慢慢地,我鼓起勇氣跟教授談話,探討了一些專業問題,教授聽了我的一些見解之後,他覺得我不錯,同意指導我。當下,我鬆了一口氣,覺得終於邁過一道坎。

接下來是4月下旬的考試了,考試之前,我再次祈請堪布打卦觀察,堪布說,需要再次供養護法。考試的時候筆試面試都通過得非常順利,自己覺得成績也都是蠻好的。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前二天等到放榜,我如願考取了博士研究生!

我能夠這麼順利,都是上師三寶的加持,非常感謝 索南敦珠堪布慈悲給予的加持,讓我能堅持到成功的一刻。


弟子 益西寧波 記述
2015/05/28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介紹:
索南敦珠堪布擅長打卦占卜,這點經過薩迦法王認證,並且在法王賜予的法座證明中特別指出。

所謂打卦,是上師們運用佛法修證的力量,來觀察有緣眾生所求事項的因緣業果,並告訴我們解決的辦法,也就是需做哪些佛事。通過請僧眾修法,可以使得求卦者業障逐漸減輕乃至消除,功德不斷增上,從而實現願望或者遣除障礙。

在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成立以來,積累了大量的打卦修法的成功案例。有的是家庭不和,經過修持除障法後,家庭和睦;有的是病情危重,經過修法轉危為安;也有家宅中非人惡鬼為害,經堪布慈悲超度,家宅安樂;還有墮入餓鬼道多年,經過堪布超度得以解脫。而且堪布打卦結果非常直接:如果確實有修法的需要,就會說明;如果所求願望會順利實現的話,堪布也會說明,不必修法;如果所求願望很難能實現,堪布也會直接說明。堪布這一特點可以後面的案例中看出。

打卦說明及申請方式,請務必閱讀並瞭解後再申請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發email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性別: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請各位大德務必仔細看文章,明白並接受打卦觀察教理,再按照打卦格式要求,提供完整信息。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僅供參考,不必照搬。若可簡單照搬,那就不需「打卦觀察」了。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