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104_500485546637966_2070691768_n.jpg  

2012年中秋節前夕,一直身體還不錯的外婆,小腹開始隱隱作痛,帶她去醫院檢查,發現得了急性闌尾炎。醫生看完報告說要立刻開刀,外婆當時已89歲高齡,家裡人都非常擔心也很緊張,於是,我在外婆要動手術祈請了索南敦珠格西占卜並修法,請上師加持外婆能順利度過這一難關。那天是下午四點多開始動手術,歷時一個多小時,當聽到手術室裡傳來了老人家中氣十足的聲音時,焦急等在手術室外面不停念佛的我跟媽媽終於放心了!

手術結束後,醫生建議家屬給外婆多燉點黑魚湯吃,說這樣傷口容易長好,可是這樣一來,殺生了,對外婆肯定是不好的,所以在我強烈反對之下,爸媽也沒這做。在格西的加持下,老外婆的傷口跟年輕人一樣,恢復的很快,半個月不到,就出院回家了。但是畢竟是近九十歲的老人家,手術後身體大不如前,於是為了照顧方便,媽媽搬去外婆房間住。

就這樣過了大半年,直至2013年的5月份,外婆的身體狀況突然惡化,一開始是進食困難,慢慢的就不肯吃東西,晚上還不願意睡覺。這時我再次請格西打卦,祈請格西加持外婆免受病苦,格西回復說暫時不會有事,並要外婆做長壽佛儀軌長軌、藥師佛儀軌長軌和四百供除障消災的修法。與此同時,我也開始幫外婆多隨喜寺廟超度法會,回向給外婆的冤情債主,希望能減輕她的痛苦。就這樣,經過多方努力,慢慢的,外婆開始願意喝幾口湯水和粥飲湯,才能勉強維持營養。

過去外婆身體健康時,偶爾會願意念一些佛號,可是在病危期間,我多次勸說外婆一定要多念阿彌陀佛佛號,才能減少痛苦,外婆卻怎麼也不肯開口,有好幾次還惡狠狠的盯著我看,好像很恨我勸他念佛似的。既然外婆不肯念佛,我就把阿彌陀佛法相拿給她看,心想外婆看看也好,沒想到他老人家還撇過頭去不肯看,看著這樣的外婆,我真的很著急,將外婆的情況告訴格西,請求格西給予外婆加持。同時不管外婆反對,在外婆能看見的地方貼上全部貼上阿彌陀佛的法相,並在床頭放上念佛機,一直播放佛經給她聽。

就這樣到了7月初,外婆的整體情況有所好轉,在不能自行起床的情況下,好幾次讓我和媽媽扶她到客廳的佛像前拜佛,並還能念誦上幾句阿彌陀佛佛號。我相信,一定是上師的加持,才讓之前那樣顛倒的外婆有所轉變。

7
7日開始,外婆忽然能夠喝下一小碗粥了,全家人因此非常開心,雖然行動不方便,但外婆的神智卻異常清楚,開始陸續交代一些事情。外婆跟我說她去世後,一定要燒佛珠和香爐給她,她到了另一個世界還要繼續念經。連續兩天正常進食後,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外婆忽然吐了一痰盂的黑水,裡面還夾雜有一些雜質。

7
9日淩晨4點多,外婆忽然半身中風,癱倒不能動彈,家裡人亂作一團。外婆在口齒不清的情況下,雙手合十,並跟我說要拿香敬供阿彌陀佛。早上6點多,我便給上師發送了信息,說明外婆的情況,請求上師的加持,上師一直沒有回復,情急之下我也找了台灣的師兄,請台灣的師兄幫忙找上師多加持外婆。上午10點多開始,外婆陷入昏迷狀態,這之前,雖然已經說不清話,但嘴裡續都在念誦阿彌陀佛。

直到中午時間,台灣的師兄回復我連繫格西後得知的情況,原來在當天的凌晨3點多,正在休息的格西就察覺到外婆的情況,就馬上起床開始為外婆修法超度,一直修法到中午,( 也因為這樣,格西之前沒空回復我的微信 )

外婆往生後,住在南京的表姐請到一位師父幫外婆修了一次破瓦法超度。修法後遺體在家停留了二十四小時,到第二天淩晨,得到了師父的開許,家人為外婆擦身子(這次在殯儀館親眼看到,殯儀館裡的工作人員為亡者洗澡,就是丟掉水池裡,拿水沖一下,再拿布抹幹,所以如果您願意,還是在家裡為親人清潔身體比較好)並換上壽衣,之後便準備送往殯儀館。師父打卦後,要求外婆5天后火化。

在殯儀館的第二天,表姐接到格西的信息,要求在晚上9點左右通過視頻,看到外婆,再為外婆修一次法。

外婆在病重期間,能夠得到格西的加持,並在去世後,得到格西在第一時間修法超度,我非常感激格西。格西事後說:“和我有緣的弟子,我會察覺到他們的狀況並加持他們”。在此我希望通過外婆往生前後得到大加持的過程,能讓更多的有緣人對格西生起信心。

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一下:切忌在往生後24小時內觸碰亡者身體,會容易讓亡者產生很大的嗔恨心,落入地獄道。儘量不要很多人站在亡者的腳邊說話,應該在亡者的頭部多放佛經,把她引領向西方極樂世界去。


格西弟子:索南桑姆敬筆 (於江蘇南通)


建議參考書籍:
1.
為臨終者獻愛心(索達吉堪布開示)http://www.zhibeifw.com/ssks/qa_list.php?id=581
2.
《西藏生死書》(索甲仁波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