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師兄報告一下,我們大藏經共修活動的結緣品有二種,因大家踴躍參與,到目前珊瑚掛飾已經結緣完畢,由即日起,我們特別選擇更為殊勝的「催破金剛沐浴丸」來替代珊瑚掛飾。祝願大家都能得到三寶殊勝的加持!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份:『稀有珍寶─左旋海螺』以及『催破金剛沐浴丸』,法會結緣品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 0909-358320 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寺廟天天修法後法持續加持回向

 
摧破金剛沐浴丸.jpg


催破金剛沐浴丸(一份三顆)
此法異常殊勝。藏地很多大德都是通過此法得到成就的。以前、現在很多大德高僧給那些重病者,有附體者,精神不正常者加持的時候,大多用此法。此法可以遣除病障、魔障、穢氣、邪氣等。平時任何時候都可以修持。尤其是在遇到有病,身體不清淨,有邪氣,修行有障礙的時候修此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