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恩一切如母眾生,平息世界頻繁災難,我們將在10月07號舉辦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並於10月08號於外海對龍族獻供108尊真金裝藏的龍王寶瓶。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福慧,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本次龍王地基主酬懺法會,以吉祥薩迦派不共金法“獅吼觀音”為主尊修法。獅吼觀音為觀世音菩薩利益龍族眾生化現,不僅能調伏龍族,使其不再作障,更能最大限度地利益龍族、消除其疾病痛苦、從而得到其大護持。所以說是極為珍貴的特殊修法。

特別是有皮膚、臟腑、氣脈等病苦及有觸犯龍族而生諸障難者,更需供養或獻供龍王寶瓶;假若沒有損惱之事出現,仍以清淨發心獻供寶瓶者,則因為龍王護佑更能獲得福德平安、吉祥財富、壽命福慧等等殊勝的福報。

索南敦珠堪布對於裝藏龍王寶瓶特別慎重,我們佛學會選用的裝藏品均經過堪布嚴格挑選,以符合經典中的要求。
並且為了增長財富緣起,每尊寶瓶中都會放入真正的黃金,銀,高級珊瑚與珍珠,名貴藥材等等。特別要說明的是,為了讓龍族歡喜、不傷害龍族,本次龍王寶袋所使用的布料,全部使用高級有機材質。

【法會日期與時間】:
1. 10月04日( 龍日,空行會供日,星期四 ):裝藏龍王寶瓶
2. 10月05日~10月06日:寶瓶加持修法
3. 10月07日( 龍日,星期日 ),下午1:00: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
特別適合求福報者、身患各種患疑難雜症,如皮膚病、癌症、免疫系統、臟腑、氣脈等疾病者參加。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以及印度吉祥薩迦母寺校長秋映寧瑪堪布、佛學會常住喇嘛

法會結束後,印度吉祥薩迦母寺校長秋映寧瑪堪布親自致贈參與者殊勝結緣品:來源清淨『金剛菩提子念珠』以及『金剛結』
4. 10月08日 ( 周一 ):於台北淡水外海獻供龍王寶瓶

親臨法會現場結緣品:『金剛菩提子念珠』以及『金剛結』


金剛菩提子念珠:金剛菩提在佛教中的意義金剛菩提是佛教念經參禪的不二法器。金剛為「堅硬無比,無堅不摧」之意,有可摧毀一切邪惡之力。《校量數珠功德經》記載:「若用金剛菩提子為數珠者,或用掏念,或但手持數誦一遍,其福無量。」可見它在佛教中的重要地位!此次的金剛菩提子手珠是由具德仁波切從尼泊爾經由不丹帶回,歷經尼泊爾和不丹寺院法會多次加持,祈此配戴者能夠迅速消災納福。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皆歡迎來參加法會,法會期間從參加的前一天晚上開始就必須完全吃素(全素:雞蛋與五辛、紅白蘿蔔等禁食) ,如能身著白色衣服參加更加吉祥。無法前來參加法會者,法會期間請多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這樣也有非常大的功德。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09-358320 ( 崔師姐 ),0919-563509 ( 羅師姐 )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幾天的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 「遍除一切魔鬼邪祟傷害」除障香粉 》,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幾天的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遍除一切魔鬼邪祟傷害」除障香粉:此物可追溯至九百多年前,由歷代的薩迦貢瑪法王加持的遍除魔鬼邪祟煙燃物,不只對重症患者有極大加持,同時對於魔鬼邪祟傷害更有不可思議的利益。平時居家點燃此物,則有延壽與增福的功德,真實蒙受利益者不在少數。



菩提功德主結緣品「遍除一切魔鬼邪祟傷害」除障香粉:一份約30克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羅曉蓉」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240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8年09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8年大型龍王與地基主酬懺法會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04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一、何為龍族?



龍族,與通常大家認為的“龍”不同。中國傳統的龍與佛經中提到的龍相似,都屬畜生道,能變大變小,行雲布雨。但是“龍族”屬另一類畜生道的眾生,並且同人類有著密切的關係。動物一般可分為兩種:一種能對我們造成傷害,另一種即使被激怒也不具傷害我們的能力。雞鴨等家禽屬第二類,而龍族則屬第一類。對於龍族,不論我們是有意或無意地傷害了他們,他們都會令我們生病或給我們製造障礙。

通常龍族生存在水源邊、海中、江河裡,亦有生活在土地中。龍族喜歡寶貝,所以會守護在有財寶,礦藏和伏藏等的地方。龍樹祖師就曾在龍宮取出《華嚴經》。若人類挖掘土地、水道或掘井,污染河流、甚至香煙的煙霧都可能意外地對龍族造成傷害,觸犯到他們。這可能令我們染上疾病。受傷的龍族一但生病,我們也會跟著生病。除非龍族病癒,否則我們一樣會久病不起,即使看醫生就診也可能無法治癒。另外,更嚴重的還會導致乾旱、莊稼歉收等。

龍族屬嗔心比較大的有情,並且壽命極長。有些人因為前世得罪過龍族,今生也會被龍族找上門來,罹患龍病。有些龍族可以噴出毒氣,使人中毒患病;有些全身都有毒,人遇到就會患病;有些甚至以目光注視,就會使人罹患疾病。

龍族所導致的疾病,很多體現在皮膚上,很多人污染水源、隨意動土施工,衝撞了龍族,就換罹患難以治癒的皮膚病。當然龍族所導致的疾病也不僅限於皮膚,龍族產生的病毒會因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而發病。很多人的龍族疾病是內臟疾病甚至是癌症。

二、為何要供養龍王、投放寶瓶(袋)
對於生病加害我等的龍族,我們不應心生嗔恨。而應以慈悲之心,修持利益龍族的法事,並供養給他們食物、寶瓶等物,從而使龍族疾病和嗔心消除。如前所述,因為龍族疾病消除,人身上由龍族造成的疾病也會消除。周遭地區也會風調雨順,五穀豐登。龍族因為得到獻供的寶瓶獲得安樂之後,也會牢記獻供寶瓶者的恩德,並報恩。並且由於它們壽命極長,不僅在我們這一世,而且在我們未來許多世中,這些有大威力的龍族都會護持我們,賜予財富和順緣。

三、關於龍王寶瓶(袋)
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饑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游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