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了,我接起電話,耳邊馬上傳來大陸A師兄焦急的聲音:「曉蓉啊,我這二天血壓高到180,血糖也快到200,去看醫生也沒有用,現在頭疼得不得了,我難受的很,快要死掉了,你快點幫我問問堪布,我這是怎麼啦?」

在跟A師兄確認好他的情況之後,我馬上LINE給人在美國的堪布,把A師兄的情況報告了一下,過了一會,堪布用LINE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觀察的結果,堪布要我去問A師兄,15天之內,他是不是收過外面來的朋友送給他的佛教用品,應該是這個東西上面沾染了不乾淨的東西的關係。我去問A師兄情況,A師兄一反語速快的常態,支支吾吾的說,是有朋友送給他一個嘎屋,但是他還沒有打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東西。

然後,我把A師兄的回答告訴了堪布,堪布非常無奈的嘆了好幾口氣說,早在上個月跟A師兄在舊金山見面時,就提醒過他,要小心,不要隨便亂接待不知道來歷的人,也不要接受任何來自這些人的贈品,收了會出事的,堪布還強調,他說這些話不是嫉妒,是真的觀察到一些情況才說的;當時A師兄信誓旦旦的跟堪布表態,說自己一定聽話,絕對不會隨便接待不知道來歷的人!

沒想到,才事隔一個月,A師兄就出事了,他不聽堪布的話,接待了朋友推薦的號稱號稱素以神通廣大聞名於藏地的一位男性,這個人經人介紹,認識了身為企業主的A師兄,當然也是使出全力來攏絡,送了一個很大的嘎屋給A師兄,還說裡面裝藏的都是怎麼怎麼殊勝的寶貝。

堪布說,這個人修的不是正信的佛法,他的法是邪法,所以他的物品都有很重的穢氣,這個人送給A師兄的嘎屋,讓A師兄也沾染到了嚴重的穢氣,於是開始生病,只要趕快把這個嘎屋送出去,A師兄就會沒事了。

果然,當A師兄叫司機把那個惹事的嘎屋一帶離開公司的佛堂之後,A師兄當場馬上覺得嚴重的頭疼消失了,量一量血壓與血糖,不可思議的也馬上恢復到正常!

我們都知道,要成辦任何事情,都離不開福報,沒有福報做什麼事情也不會成功的;上師們有時後說的話,我們可能當下會有點摸不著頭腦,覺得搞不清楚,但是只要堅信上師的話,聽上師的,應該就不會出什麼大錯,這次A師兄的案例,明顯就是不聽話的後果,這次幸好能及時聯絡到堪布,化解了他的重病,下次呢?下次不一定能這麼順利去除障礙了,搞不好會搞的傾家蕩產也不一定。所以呀!不聽師父言,吃虧在眼前!在此祈願大家都能具足福報,得遇具德的上師!喇嘛欽!喇嘛欽!喇嘛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