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在印度菩提迦耶菩提樹下成道,所說第一句話就是:“奇哉,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但因煩惱執著而不能證得”。 菩提迦耶從此成為全世界佛教徒最為嚮往的聖地。如今,2018年春暖花開之際,依照索南敦珠堪布指示,我們決定於01月15日至20日,於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禮請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僧眾代表佛友們做盛大供燈 ( 估計最少5萬盞,具體供燈數量以及天數根據隨喜金額而定 ),以此因緣,祈願具緣眾生皆能迅速消除煩惱執著、圓滿福慧資糧、開顯本具佛性。

供燈-1.jpg

明燈千萬照遍三千世界,經幡飄揚供養十方諸佛!
聖地具有不可思議加持力,遠比在一般的地方修法、供養的功德更大!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個『色拉寺開光加持【九眼惹呼啦咒輪珠/護身符】。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歡迎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供燈-2.jpg
結緣品:色拉寺開光加持【九眼惹呼啦咒輪珠/護身符】

介紹:色拉寺做的特殊護符,中間是竹筒可以穿繩子,外包一圈火漆印,上面有若干不等圓形佛眼,印內卷有惹呼啦經咒及所依緣起物。

說明:在色拉寺著名的馬頭明王殿中如法加持的護身符,佩戴身上,可以預防中風、偏癱、半身不遂等,遮止各種邪煞災劫具足馬頭明王的種種加持力,免於各種災劫、常得平安吉祥。且因喇呼拉護法威猛異常,一切天魔尤其是惡龍王及邪魔鬼魅之疾病傷害,怨敵無法以邪術詛咒。佩戴時,建議放在嘎烏盒內,以利於長期保存。配繩顏色有3種,隨機發送。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羅曉蓉」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
2:匯款日期時間:2018年12月2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8年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盛大供燈與掛天馬旗活動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義工會為您開立「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01月16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共修的功德利益:
大多數人事務繁忙,很難有機緣快速積累資糧。所以通過如理如法的共修方法,每個參加者都可以獲得所有共修者功德的總和,增加不可思議的福慧資糧。滴水入海,同海廣大。正如經論記載,尤其在《俱舍論》中曰,如有三人一起造了殺人的惡業,這三人都得到同等的殺人業果;或如有三人一起建造一座佛塔,每人最後都得到建造一座佛塔的功德。

供燈功德利益:供燈可同時積累福報和智慧兩種資糧,具備世間和出世間的殊勝利益。
(1)照世如燈。供燈者生生世世如同世間的明燈,轉生為人也是人中之王。
(2)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非常明亮,不會變成盲人,也不會成近視眼。
(3)得於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五眼中的天眼。
(4)善惡智能。能辨別善法和惡法,懂得一切因果取捨。
(5)滅除大暗。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癡黑暗。
(6)得智能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別取捨的能力。
(7)不在暗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住于光明的殊勝之地。
(8)具大福報。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
(9)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
(10)速證涅盤。很快的時間中能證得聖者的果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