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利益眾生, 索南敦珠堪布觀察因緣,決定於2017年1014 ( 週六,藏曆廿五、一切女性本尊及空行母會集薈供日、供養龍王日、煙供火供吉祥日 ) 於台北佛學會舉行金剛薩埵法會。

堪布照片.jpg

金剛薩埵是一切密咒之王,是淨除一切罪業的咒王,密咒百字明上也包括在此金剛薩埵心咒中,往昔金剛薩埵曾發下這樣的宏願,親口承諾說:「願我住於具有業障者面前,從而淨除他們的一切罪障」。

【法會日期與時間】:
法會日期:1014( 週六,藏曆廿五、一切女性本尊及空行母會集薈供日、供養龍王日、煙供火供吉祥日 )

下午1002017大型金剛薩埵法會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以及佛學會常住索南洛本、僧眾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39-34 )
法會結束後,佛學會常住喇嘛:索南洛本 將親自致贈參與者殊勝結緣品:自然菩提葉脈繪畫金剛薩埵佛像(含框)

菩提葉(金剛薩垛).jpg
親臨法會現場結緣品天然菩提葉脈繪畫金剛薩埵佛像(含框)
尺寸:高約13.5公分,寬約9.8公分
真實菩提葉加工而成,經過法會開光,可安置於壇城或是辦公桌、書桌上,不僅美觀大方,加持力更為巨大。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09-358320(崔師姐)0919-563509 (羅師姐)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尊來自尼泊爾
瑪拉蒂卡的長壽持明洞的《蓮師 / 曼達拉娃虹光加持的長壽佛擦擦》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由於結緣品數量有限,所以如數量不夠時,我們將另尋同樣殊勝的結緣品致贈,未免向隅,還請大家盡快隨喜參與!)

長壽佛擦擦.jpg
菩提功德主結緣品:蓮師 / 曼達拉娃虹光聖地加持的長壽佛擦擦( 限量90)
尺寸:高約2.8公分,寬約2公分

此《虹光加持長壽佛擦擦》為尼泊爾瑪拉蒂卡的寧瑪已故掌教─達龍哲珠法王寺院所製,是以蓮師證得虹光身的長壽持明洞內的聖土、聖石、聖水及稀有甘露法藥混合印製,再由寺院仁波切領眾修法加持而成。此處是當時蓮師跟佛母曼達拉娃修行並成就無死金剛身的聖地。當時蓮師在此修持長壽法,之後親見長壽佛並獲得加持,成就了長壽持明果位。
長壽佛擦擦-final-2.jpg

由於結緣品數量極為稀少,所以如數量不夠時,我們將視您意願看是否辦理退款,未免向隅,還請大家盡快隨喜參與!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240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7年0913 13 13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7大型金剛薩埵法會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
義工會為您開立『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71012日下午13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