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圖片_20170729181803.jpg

 

查朗寺聖物會聚大解脫丸是查朗寺以丹白尼瑪活佛為首的幾位上師和堪布,歷時多年從青康藏密宗知名寺廟中收集了各派珍貴的食解脫甘露丸以及歷代眾多的法王高僧的舍利等許多殊勝聖物,摻以藏藥中的名貴藥材以及名貴藥用金屬、寶石、藥丸等精確配製而成。

尤其為了醫治現在所見的各種傳染病和瘟疫等病症,根據伏藏醫藥醫生的經驗和見聞,對此“聖物會聚嘗服大解脫丸”進行了精確的配製,達到了完美無缺的地步。聖物會聚大解脫丸製成後,又如法召開法會達八天之久。

法會期間聘請了十多位知名的藏族高僧大德及五百多位喇嘛誦經加持此聖物—大解脫丸,得到了龍天護法的加持並感應。是時,天出彩虹並下甘露和舍利子,最後在大解脫丸裡變現出許多舍利子,為在寺的許多僧人所共見。

此聖藥丸,無論何人見到、或者聽到、或者嘗服到、或者將它帶在脖子上,立刻就會消除他的病魔、罪障,和他人和睦相處,獲得幸福,壽命延長,法性增長,享用完美。就是那些罪孽甚大者七世也不會墮入惡趣中,最後會達到完美的菩提佛土,它比起能滿足你的一切要求的如意寶貝來更加殊勝得多了。

丹白尼瑪活佛說,人若服了此嘗服大解脫丸,信佛人可中陰解脫,不信佛人,可與佛法結緣,來生必定解脫。

 

:“聖物咒藥服用解脫丸”是目前全世界彙集聖物最多的咒藥甘露丸,丸中聖物的來源清淨殊勝,製作精良並凝聚大德善願。此丸具有無量的功德和效力,任何眾生一旦服用,心中就會播下解脫的種子;這種藥丸對當今所有新的主要疾病“風、膽、涎液”的各種疾病,也都有療效。

 

聖物咒藥服用解脫丸的簡介

——能滿足一切所願的吉祥

 

修道發願所結果,僅聞藥師佛之名,也能摧毀煩惱病,以琉璃光護眾生!

此咒藥丸是用彙集到的許多殊勝大師的聖物,作為藥引子,做成的聖物咒藥服用解脫丸。現將其所用聖物的來源、製作經過和特殊的功效簡介於下:

一、聖物的來源

以高貴的大依怙主為首的格魯派僧眾,在印度大乘寺,誦修了一億遍六字大明咒的聖物甘露丸;以及經過大依怙主用密法《金剛橛精華利刃》的灌頂、修習和守護過的甘露丸等眾多的聖物服用解脫的甘露咒藥丸。

吉祥薩迦達赤大金剛持(薩迦法王)親自賜予的,用大成就者比瓦巴、薩迦五祖、鄂欽·更嘎絨波等大師的聖物作藥引子,做成的具大加持力的聖物服用自解脫殊勝善妙丸;彙集了許多佛菩薩的舍利丸;薩迦五祖等歷代昆氏導師們的髮髻丸;歷代印度和西藏的大智者、證士、祖師們所收集、誦修的聖物甘露丸;眾多祖師誦修寶瓶的水和廣大壇城的洗佛之水,做成的甘露丸;許多大師和祖師們的衣服丸;許多印藏大師的舍利丸;煥發容光的佛身丸;發出梵音的佛語丸;生起智慧的佛意丸。

第十八代察爾巴仁波切所收集的聖物丸;絳央欽則(蔣揚欽哲)的空行丸;欽則曲及江稱所收集的聖物丸;法主阿旺更嘎仁青江稱所收集的聖物丸和真言泥土;德格的堪布嘎登才仁所收集的聖物丸;吉祥薩迦寺所擁有的“赤達龍瑪”、“加多”、“東多”等聖物甘露丸。

經過沙拉寺(格魯派三大寺之一)協巴紮倉的全體僧眾誦修極密馬頭明王法的聖物甘露丸——摧毀諸障;哲蚌寺(格魯派三大寺之一)郭芒紮倉的殊勝聖物服用解脫丸;沙拉寺洛林紮倉的世間中難以獲得的具大加持力的聖物;噶丹(甘丹)寺(格魯派三大寺之一)東院紮倉的具加持的印藏聖物丸;上密院的聖物丸;雍領拉丈的殊勝聖物加持丸;絨吳嘎底的用印藏諸大師的舍利等做成具有加持力的聖物丸;彙集數千種印藏大師們聖物的殊勝服用解脫丸;嘎打追紮(本淨離戲)寺的成就寶瓶修習丸;桑耶欽普的咒藥丸;白玉大堂寺的所彙集的聖物;世間難獲的嘎瓦絨波活佛的珍寶丸;嘎瓦活佛所收集的聖物丸;哈瓦活佛所彙集的聖物丸;尊者朗仁巴的甘露丸;薩岡阿巴活佛和洛協堪布所收集的聖物丸;康桑(青海一寧瑪派伏藏師)所彙集的聖物丸;伏藏師班馬程列朗巴(蓮花事業洲)所彙集的聖物丸等許多聖物。

大堪布西瓦措、大譯師比若紮納、空行伊西措加、貢唐丹比旺修、赤巴革勒加措等大師的舍利小泥塔。

蓮花生大師的衣服、頭髮和金剛橛的五彩綢;大成就者比(毘)瓦巴的金剛橛的五彩綢;薩迦五祖等歷代祖師的衣服、頭髮;尊者洛絨紮巴(宗喀巴大師)的頭髮;全知多布巴的衣服;至尊打繞那塔的衣服;色達瑪多得的頭髮;吉美林巴的身肉;擦欽·洛色加措的衣服;薩迦法王土多旺修的衣服;洛紮大成就者的頭髮;大昭寺釋迦牟尼像的衣服;傑隆·土確多傑的衣服;局·麥旁(米旁)的衣服;德普八世法主的衣服;九世的衣服、頭髮;欽繞阿革旺修活佛的衣服和誦修了十萬緣起藏咒的甘露丸;本寺的赤巴·嘎登倉的衣服;赤巴·革勒加措的衣服、頭髮;赤巴·喜繞巴登的頭髮;赤巴·更嘎丹比尼瑪的頭髮、衣服和文殊言說獅子丸等。

高貴的大依怙主的時輪金剛等許多灌頂的寶瓶水和彩粉;吉祥薩迦達赤(薩迦法王)仁波切的普明大日如來、金剛橛、喜金剛等許多灌頂的寶瓶水和彩粉;法主江更仁波切傳授寶訓道果法時的寶瓶水;本寺多年誦修普明大日如來的寶瓶水;一切的大善知識赤巴·革登加措的金剛鬘灌頂之寶瓶水等;以及達賴喇嘛、薩迦法王、赤巴·貢唐倉、大成就者唐東加波、法主絳更、赤巴·丹比尼瑪等許多大師的長壽丸、長壽酒等。

印度上矛城佛陀圓寂之地的泥土;綽斯甲大悲觀世音的甘露丸;班禪大師拿過的青稞;德格印經院的印泥;聖地白熱達(阿裡古革一地方)的金剛亥母的紅白菩提;許多聖地的黃丹;印度、內地、西藏等眾多聖地的各種聖水和聖土等等,以上眾多聖物作為藥引子。

二、製作經過

因現代交通方便等順緣,本人收集到許多印藏大師們的聖物,心想:如果能把所有這些聖物彙集在一起,做成一種甘露丸,讓眾多有情服用,豈不是好嗎?於是,就從四面八方收集眾多聖物。

 

三、此聖物咒藥甘露丸的功德和效力

任何眾生一旦服用此丸,眾生的心中就會播下解脫的種子,能免招人和非人的損害,晦氣等不能近身,對各種疾病都有真實的療效等無量的功德和效力。

甘露咒藥此聖丸,服用見聞念想觸,

眾生解脫輪回海,並願以此製作善,

佛教得以長住世,大師輩出足蓮固,

世界吉祥皆富有,眾生速獲佛果位!

丹畢尼瑪活佛說,人若服了此嘗服大解脫丸,信佛人可中陰身解脫,不信佛人,可與佛法結緣,來生必定解脫。

    服法:此藥丸可多人服用,服時將一粒丸用一碗開水化開後分服;也可一人服一粒,用溫開水送服。服後請誦六字大明咒一萬遍,並吃素一天。

    服用後,7天去愚癡.12天智慧生.13天持明起,何人服用,與佛無別,觀世音發、當隨身愛護加持.一切功德利益極難說盡.

1. 所用如芥子一樣大小的舍利方面有:

飲光佛迦葉的舍利子,釋迦牟尼的舍利子,大堪布保地薩達的舍利子,拉浪大寺密法大師光明身解脫墳地,在嘎旺本珠時,從天所降三百粒舍利子為藥引的訓蘇善逝舍利子。

另外還有千粒舍利製成的藥引,朱.灘皆謙巴的神物箱中取出的佛陀迦葉的舍利子五十粒,尼泊爾三佛塔中取出的飲光尊者的舍利子,佛陀滅累佛的舍利子等也都會聚在其中。

2. 所用佛身舍利及其它甘露丸和藥引的說明:

有佛陀釋迦牟尼、佛陀迦葉、龍欽巴、五世達賴、班禪丹伯尼瑪的化身、蓮花生大士、米拉日巴、噶瑪巴杜杜多傑、薩迦法王 上師的肉身舍利和聖物以及盡一切所能從布達拉宮、桑耶寺、敏珠嶺寺、多紮寺、薩迦寺、楚布寺、印度、尼泊爾、西慶寺、大圓滿寺、白玉寺、塔爾寺等以及五大國師處收集並保存下來的聖物藥丸。

3. 此藥丸的製造,按大寶藥丸的製造法,所用藥引主要有訶子、川楝子、余甘子、肉蔻、竺黃、紅花、丁香、豆蔻、砂仁、藏紅花、犀牛角、殊勝白及、紅白檀香、黑艾花等藥物。

另外還用了藥用金銀銅鐵等各種金屬,還用了貓眼石、瑪瑙石、松耳石、珊瑚、珍珠、右旋海螺等各種寶物。

同時還摻用了大寶大黑藥丸、大寶芒覺丸、二十五位松石丸、七十味珍珠丸等各種寶貴藥丸。

尤其為了醫治現在所見的各種傳染病和瘟疫等病症,根據伏藏醫藥醫生的經驗和見聞,對此“聖物會聚嘗服大解脫丸”進行了精確的配製,達到了完美無缺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