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3poster-1.jpg

為感恩一切如母眾生,平息世界頻繁災難,我們將在7月22號舉辦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並於7月23號於外海對龍族獻供108尊真金裝藏的龍王寶瓶。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福慧,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本次龍王地基主酬懺法會,以吉祥薩迦派不共金法“獅吼觀音”為主尊修法。獅吼觀音為吉祥薩迦派“不出寺牆”的“十三金法”之一。專門能對治龍族造成的各種疾病障礙。此法門殊勝之處在於:很多忿怒本尊都能對治龍族疾病障礙,比如大鵬金翅鳥、金剛手和馬頭明王等,但是多少都會傷害到龍族。獅吼觀音為觀世音菩薩利益龍族眾生化現,不僅能調伏龍族,使其不再作障,更能最大限度地利益龍族、消除其疾病痛苦、從而得到其大護持。所以說是極為珍貴的特殊修法。

特別是有皮膚、臟腑、氣脈等病苦及有觸犯龍族而生諸障難者,更需供養或獻供龍王寶瓶;假若沒有損惱之事出現,仍以清淨發心獻供寶瓶者,則因為龍王護佑更能獲得福德平安、吉祥財富、壽命福慧等等殊勝的福報。

索南敦珠堪布對於裝藏龍王寶瓶特別慎重,我們佛學會選用的裝藏品均經過堪布嚴格挑選,以符合經典中的要求。
並且為了增長財富緣起,每尊寶瓶中都會放入真正的黃金,銀,高級珊瑚與珍珠,名貴藥材等等。特別要說明的是,為了讓龍族歡喜、不傷害龍族,本次龍王寶袋所使用的布料,全部使用高級有機材質。


【法會日期與時間】:
1. 07月19日( 龍日,星期三 ):裝藏龍王寶瓶
2. 07月20日~07月21日:寶瓶加持修法
3. 07月22日( 龍日,星期六 ),下午1:00: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
特別適合身患各種患疑難雜症,如皮膚病、癌症、免疫系統、臟腑、氣脈等疾病者參加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以及佛學會常住喇嘛
法會結束後,佛學會常住喇嘛將親自致贈參與者殊勝結緣品:來源清淨『色拉寺修吉祥怖畏金剛‧妙善雨降 ─ 沐浴丸』
4. 07月23日 ( 周日 ):於台北淡水外海獻供龍王寶瓶

親臨法會現場結緣品:『色拉寺修吉祥怖畏金剛‧妙善雨降 ─ 沐浴丸』

沐浴丸.jpg

來源清淨,每袋一顆,直徑約1.5公分,可以服用!
沐浴丸尤其適合自感經常中邪、招非人、惹晦氣的人!!也適合用在房子、車輛,有相當於開光或加持過的效果!


開光眾尊殊勝加持沐浴功德丸,善住之所如同迎請三寶親降臨,
沐浴治療詬病眾生真實之事業,此丸如同伏病利刃摧毀昏聵咒。

依照「持明扎倉依吉祥怖畏金剛‧妙善雨降開光儀軌」所修的沐浴丸,對於現今新建寺廟、房舍、車輛等具有極大的善住開光和除晦氣、驅邪作用,特別對於飽受非人加害和要除去晦氣的人,將此丸以水泡服的話具有非常明顯的作用,成份如下:
往昔布達拉宮珍貴殊勝加持品的藥引和嘗即解脫丸藥引、婆羅門七生丸、至尊所供年度垛瑪和除障白芥子、聖地馬頭明王垛瑪、至尊在尊勝扎倉依吉祥怖畏金剛所修善住沐浴丸、依密集和吉祥怖畏金剛所修沐浴丸、往昔色拉阿巴扎倉的善住丸、古今持明扎倉的勝樂、密集、吉祥怖畏以及普明大日如來壇城的彩沙、往昔下密院的葉衣佛母丸和上咒丸、洛卓烏龍諸印藏聖賢五種舍利匯總丸、釋迦牟尼佛塗金解脫丸、聖山雜日的聖土、粉狀等多種珍品,往昔的珍珠七十丸和現今印藏的仁青常覺等多種藥物、特別是依年度妙善雨降儀軌時的沐浴之水和香料等珍貴加持物為底,由我色拉寺僧眾在年度密集、勝樂、吉祥怖畏以及普明大日如來的供養法會和藥師佛成就儀軌法會上修煉而成。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皆歡迎來參加法會,法會期間從參加的前一天晚上開始就必須完全吃素(全素:雞蛋與五辛、紅白蘿蔔等禁食) ,如能身著白色衣服參加更加吉祥。無法前來參加法會者,法會期間請多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這樣也有非常大的功德。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09-358320 ( 崔師姐 ),0919-563509 ( 羅師姐 )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幾天的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不同本尊五種 ( 五條 )法會加持開光《俱四解脫天馬旗
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幾天的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170603poster-2.jpg

五種不同法會加持開光《俱四解脫天馬旗》:
總共有五種不同本尊的天馬旗,每一本尊印刷五種顏色 / 一條,所以總共有五種天馬旗,分別是:蓮師消除道障祈禱文、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經、尊勝四臂觀音、法身報身化身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等經咒。

為了使佛友們能夠懸掛更如法,期使功德更快積累感應,特祈請畫師( 仁波切 )耗費一年多的時間重新繪畫與校對,並選用精緻且耐久的布料,用特殊方式印刷製作出來。


家中掛天馬旗-new.jpg

經過四善業天馬吹動,加持所有一切眾生,消災除障,種下解脫種子!懸掛之人,在天馬完全破損之前,均能獲得無上無邊的功德加持以及尊本尊庇佑!

尺寸:一整條有五面,長度為(含繩子)278公分,每一面尺寸為高37公分,寬30.5公分。

請各位佛友於懸掛時要避開“ 飛幡日”,未來二個月的飛幡日為:08/25,09/07,09/21。

至於不方便在家懸掛天馬旗的佛友,我們也可以代您懸掛,目前暫定懸掛地點為:南京寶華山隆昌寺(律宗第一道場)後山。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240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7年07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7年大型龍王與地基主酬懺法會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07月20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一、何為龍族?

女龍王.JPG

龍族,與通常大家認為的“龍”不同。中國傳統的龍與佛經中提到的龍相似,都屬畜生道,能變大變小,行雲布雨。但是“龍族”屬另一類畜生道的眾生,並且同人類有著密切的關係。動物一般可分為兩種:一種能對我們造成傷害,另一種即使被激怒也不具傷害我們的能力。雞鴨等家禽屬第二類,而龍族則屬第一類。對於龍族,不論我們是有意或無意地傷害了他們,他們都會令我們生病或給我們製造障礙。

通常龍族生存在水源邊、海中、江河裡,亦有生活在土地中。龍族喜歡寶貝,所以會守護在有財寶,礦藏和伏藏等的地方。龍樹祖師就曾在龍宮取出《華嚴經》。若人類挖掘土地、水道或掘井,污染河流、甚至香煙的煙霧都可能意外地對龍族造成傷害,觸犯到他們。這可能令我們染上疾病。受傷的龍族一但生病,我們也會跟著生病。除非龍族病癒,否則我們一樣會久病不起,即使看醫生就診也可能無法治癒。另外,更嚴重的還會導致乾旱、莊稼歉收等。

龍族屬嗔心比較大的有情,並且壽命極長。有些人因為前世得罪過龍族,今生也會被龍族找上門來,罹患龍病。有些龍族可以噴出毒氣,使人中毒患病;有些全身都有毒,人遇到就會患病;有些甚至以目光注視,就會使人罹患疾病。

龍族所導致的疾病,很多體現在皮膚上,很多人污染水源、隨意動土施工,衝撞了龍族,就換罹患難以治癒的皮膚病。當然龍族所導致的疾病也不僅限於皮膚,龍族產生的病毒會因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而發病。很多人的龍族疾病是內臟疾病甚至是癌症。

二、為何要供養龍王、投放寶瓶(袋)
對於生病加害我等的龍族,我們不應心生嗔恨。而應以慈悲之心,修持利益龍族的法事,並供養給他們食物、寶瓶等物,從而使龍族疾病和嗔心消除。如前所述,因為龍族疾病消除,人身上由龍族造成的疾病也會消除。周遭地區也會風調雨順,五穀豐登。龍族因為得到獻供的寶瓶獲得安樂之後,也會牢記獻供寶瓶者的恩德,並報恩。並且由於它們壽命極長,不僅在我們這一世,而且在我們未來許多世中,這些有大威力的龍族都會護持我們,賜予財富和順緣。

三、關於龍王寶瓶(袋)
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饑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游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四、懸掛天馬旗的功德與利益

image010.jpg

據說很久以前的印度,有一個國王生了重病,他向佛陀問為什麼會這樣,佛陀說,這是你本身的障礙〈非業障〉。你可以在七天內放十萬天馬,當時國王即到一淨地放十萬天馬,然後他的病就好了。之後國王即和人民問佛陀為何會有如此功效。佛陀說,天馬上的經文,飛天,天人及神祇都會誦讀,落入凡間,風、火、水、土等都會發聲誦讀,落入水中,龍王及眷屬亦是,因此不論天界,凡間、龍界等皆誦讀,並迴向放(懸掛)天馬之功德主。因迴向故,所以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功德主生命、福壽、權勢、財產等皆得增長。 因此, 放(懸掛)天馬能使得功德主之低落運氣,獲得增長功效。 所以在藏地一直有這樣的習俗。

天馬旗上書寫印製諸佛菩薩、本尊聖眾心咒,繪有摩尼寶、寶馬及四神獸等圖案(印於五色紙張或五色布),五色天馬隨風飄動,使書寫其上之咒幔隨風飄送四面八方,使十方虛空中一切眾生能讀頌佛經咒而天馬飄落大海中無量無盡龍王及其水族眾生觸及佛聖尊經咒,悲心懸掛或施放天馬法友大德,得此無盡之善業功德,回薰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其惡緣及一切罪障現前者,亦得罪業減輕或得消滅清淨,故此法為無上功德之善行,由大悲心施無量無盡眾生故,將天馬旗懸掛山林、溪河或大海施放所得福德亦無量。

1. 大白傘蓋佛母經咒除障天馬旗:懸掛佛母息災淨障天馬旗,具有無量不可思議之大威德,能護國息災滅除刀兵劫難、退卻強敵、凡遇怨敵能使其自行驚擾退避、又可避免一切地水火風刀兵星變饑饉牢獄凶災、回遮摧毀一切巫蠱詛咒惡符傷害、免瘋魔服毒善忘等種種疾病傳染,一切所求無不如願,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功德廣大不可思量。

2. 蓮師消除道障祈請文天馬旗︰能除外、內、密障礙,成就世出世間一切法益。於外遣除地、水、火、風災等十六種怖畏。於內遣除蘊魔、天子魔、煩惱魔、死魔等四魔所生障礙。於密遣除貪、瞋、癡、慢、疑等五毒一切障礙。

3. 無能勝幡王如來莊嚴陀羅尼經天馬旗:能除一切恐懼,外來任何一切傷害及威脅均無法侵害自身。可加持地方讓此地風調雨順,一切疾病、戰爭消除,免於外來一切惡業諸障擾亂傷害,事業順利、增長權勢,由其互相爭吵、戰爭侵略、遭受威脅,皆能速得消除,將此心咒掛於自身能像國王般得大威權及富有,並時時得本尊佛母大力加持護佑。

4. 尊勝四臂觀音天馬旗:能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是人於無量百千俱胝生,所積集諸惡業皆得消滅,身口意業背得清淨,是人當得具足千轉輪王之福,現世能得清淨圓明光輝,貪、嗔、癡三毒及無明愚癡罣礙煩惱淨除,一切魔難、恐怖危難、邪神鬼魅之傷害及病業疾苦遠離,能速得息災、增益、懷愛、降伏四法成就,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常為觀世音菩薩恒常隨逐擁護,所思念事皆得滿願成就,臨命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欲生何等佛土,隨願皆得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