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poster-1-2.jpg

每個月的藏曆初十,蓮師都會在南贍部洲示現千萬化身度化眾生,蓮師親口承諾過決不食言。隨喜參與清淨僧眾的大型薈供,積累的功德不可思議。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作為一個修行人,遇到這麼好的一個機會的時候一定要珍惜!因此,我們將於5月5日與5月6日舉辦大型蓮師薈供法會,並邀請到尊貴的 索南敦珠堪布,以及印度吉祥薩迦母寺的副校長昂旺寧瑪堪布蒞臨主法。

2015年蓮師十萬薈供照片.jpg

圖為2015年蓮師十萬薈供照片
能夠參與這樣的大薈供,是很有福報的,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功德。請把握良機,調好發心隨喜參與,以密乘薈供這種方便,迅速圓滿兩種資糧。

【法會行程表】
第一天:2017年05月05日(五):蓮師薈供日、立夏、作何善惡成百萬倍
下午02:00至下午05:00,法會壇城、供燈、蓮師大薈供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視訊)、昂旺寧瑪堪布(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副校長)、以及僧眾

第二天:2017年05月06日(六):下午01:00至下午05:00,法會壇城、供燈、蓮師大薈供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視訊)、昂旺寧瑪堪布(印度吉祥薩迦母寺副校長)、以及僧眾


【法會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0909-358320崔師姐、0919-563509羅師姐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份法會加持開光《蓮花生大士佛像》,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二天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1704poster-2.jpg

圖為2017年大型蓮師薈供盛大法會結緣品:蓮花生大士佛像 ( 由佛學會喇嘛如法裝藏,並經法會開光加持 )
【佛像規格】高度8.5公分,底座長5.2公分,寬3.8公分
【佛像材質】銅合金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凡親臨現場參加法會者,我們將於5月6日法會結束之後,由昂旺寧瑪堪布親自贈送一份「格薩爾王九眼盔甲辟邪護身符:西藏色拉寺開光」以及一份桑耶寺蓮師伏魔印。


法會現場結緣品.jpg

彌足珍貴的格薩爾王九眼盔甲片是藏民族對鎧甲片的統稱,格薩爾王是藏族人民心中的英雄,他降魔驅害造福百姓,至今依然被世代傳頌。格薩爾王,相傳是蓮花生大師的化身,一生戎馬、揚善抑惡、宏揚佛法、傳播文化,成為藏族人民引以為榮的曠世英雄。由色拉寺開光的格薩爾王九眼盔甲,長約3.3cm ,寬約1.7cm,可掛腰間,書包,佛珠上。可以得到格薩爾王的加持庇護,可保平安吉祥,諸事順遂!

桑耶寺蓮師伏魔印(桑耶伏藏室加持)
蓮師降魔寶印之殊勝緣起為:藏王赤松德贊時代,與建桑耶寺,白天建造寺院一切工程非常順利,到晚上卻全部都被邪魔鬼魅毀壞,使得工程無法進行。藏王迎請蓮師前往桑耶寺降伏一切惡魔。魔眾由此歸順蓮師而成為蓮師護法,更誓願護持佛法,而大力協助完成桑耶寺興建。

蓮花生大士在桑耶寺山南的地方,地名為「耶龍此扎」閉關岩洞中,由岩藏裡取出此『降魔寶印』。並告示過去所降服歸順的魔眾護法:「往後一切眾生如持有或配帶此寶印者,皆不可傷害,並需大力護佑。」

此『蓮師降魔寶印』現在珍藏在桑耶寺中,為寺院鎮寺之法寶,為桑耶寺主護法聖尊「白哈爾王」誓願護守。若持有此「蓮師降魔寶印」(所印印信)有緣佛弟子,必能受蓮師及一切護法聖眾守護,能抵擋化解平息一切災難,一切邪魔精鬼不能侵攝,家宅平安吉祥安康,修行得以更順利圓滿。

桑耶寺蓮師伏魔印(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
寶印殊勝難得,不要因為容易得到而輕視。晚上可以繫在脖子上入睡,可以消除壓床非人等騷擾。因為持有寶印將獲得蓮花生大士的護佑,傳承的護法都會予以保護。

關於桑耶寺蓮師伏魔印的注意事項:
1.
寺院主仁波切囑咐:此「蓮師降魔寶印」印信,不可隨意翻印流通,寶印為蓮師護法所看管。藏王時期,曾有一位仁波切,取得此「蓮師降魔寶印」印信一張,翻印三十余張贈送他人,此仁波切忽得重病吐血,遂即前往桑耶寺主司寶印的白哈爾王護法前懺悔……
2. 有緣恭請到「蓮師降魔寶印」的信眾,請將寶印供奉於佛堂、或壇城中,或裱框懸掛,或佛盒嘎屋清淨無染之處。隨身配帶時,慎勿將寶印放在褲袋裡,或壓坐在車墊座位下,以表尊重與恭敬。
3. 寶印為四五十公分長的帶子,像領巾一樣,中間打結,此結不可解開,整體不可做任何剪斷。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羅曉蓉」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7年05月0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7年大型蓮師薈供殊勝法會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大明的歷代祖先

7:您的地址:如您是菩提功德主,請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電話,以便我們於法會結束後給您寄送吉祥結緣品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以及郵遞區號,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05月03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蓮師.jpg

薈供的功德:
1. 如聽聞算命家、具神通的人的話後,自己也生起一點點懷疑心,覺得自己的壽命有障礙或各種命難,作薈供可以延長壽命。這也就是為什麼西藏人,不管是上師、喇嘛生病時,都會做薈供的原因。
2. 作薈供,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的障礙。
3. 遭受別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以作薈供積無量福德,能回遮。
4. 以修薈供的福德,能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
5. 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
6. 蓮花生大士的初十薈供儀軌內提及:作一次薈供後,再沒有造新罪,未來一定會往生極樂世界及蓮師淨土。

在藏地,所謂殊勝的薈供,就是有成就的上師參加或者是在吉祥時間(藏曆初十、二十五),由全體具足清淨戒律的瑜伽行者舉行的薈供。而薈供也不是有的弟子想像的那樣,一群在家人,沒有修證的能力,只是買些供品,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這樣不能算是圓滿清淨的薈供。
大家這一輩子,有機會、有能力的時候做一下(或者隨喜參加),這對我們的修行境界是有幫助的(對積累資糧亦是極具不共加持)。作為一個修行人,遇到這麼好的一個機會的時候,薈供一定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