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吉祥錢幣 :不丹製銅幣,一套二個,直徑約1~1.2公分 (“吉祥雙魚”、“左旋法螺”)

八吉祥是梵天等供養佛陀的,並且佛自身也具有由福德、智慧力而形成的這些妙相。依此緣起,來增進福德、智慧力。世出世間一切圓滿。八吉祥簡稱輪、螺、傘、蓋、花、罐、魚、盤長。各個寶物有不同的象徵,總的來說是吉祥如意的象徵,但各自又有不同的象徵意義。法螺:表示佛音吉祥,是好運的象徵。雙魚:表示堅固活潑,是幸福、避邪的象徵。

不丹錢幣-new.jpg

 

二、紅財神甘露丸:7顆。具有招聚人、財、食等,諸受用自在富饒之功德,能免除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

財神甘露丸.jpg

 

有關於甘露丸的說明:

1. 可放在舍利塔、嘎屋中後放在佛堂上供養,或裝藏佛像使用。

2. 可泡在水中喝下,或直接吞下,能清淨業障、障礙。泡在水中的方式,可以將其水分贈眾人及多處,利益眾生。

3. 亡者快死前服下,可滅罪,助其往生淨土或善道之助緣,減少墮入惡道之危險。

4. 可拿去做煙供,供養一切眾生,助其得滿足、離苦得樂。

5. 放入海、湖、河、溪等處,利樂龍王及水族眾生。

6. 可給畜牲服用,畜牲若無法服用,可泡在水中,讓它喝下去。

7. 有的甘露一服下,能延長壽命、淨除病障、消災、增長智慧及記憶力。要看那個甘露是修何種法的、何種甘露而定。但每種都有大量利益,只是不同的甘露其主要的功效彼此偏重不太同。

8. 放在嘎烏中佩帶在頸上,可保平安,減少障礙。

9. 甘露丸保存,請避免潮濕。

 

三、黃色水晶開運元寶:長3公分x2.3公分x2公分。

元寶-3.jpg

傳統認為,元寶具有生財旺財,財源滾滾之功效,經過財財神法會加持過的元寶,可放置於家中財為或是供奉於壇城上,具有吉祥、帶來豐收與富足之緣起。

 

四、普巴杵:長度約4.5公分,銅製。

普巴杵.jpg

圓滿威德唯一事業中,方便慈悲調伏三界魔,何現調伏神變不可思,有壞金剛童子求吉祥。

如法修持或者加持之普巴杵配戴於項頸,能消除自身一切罪障,使三昧耶過悉皆清淨,使勝共悉地皆得成就,去除魔障、逆緣,消除怨敵。

 

五、降魔薰香:約25公克

除障香粉.jpg

 

由薩迦寺加持多年的食子粉製成,降伏力極大,不適用於平時的上供下施,可在遇到違緣時使用,特別適用於一些邪病、精神障礙等。由於食子粉的味道不是很好,我們已經混合少許神水除障薰香改善味道,除障威力也倍增。

 

六、除障祈福金剛結:普巴金剛法會與財神法會加持的金剛結。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意的非人(天龍八部,以及夜叉、餓鬼、修羅)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金剛結其上方原先的那個結,不可拆開,因主要的加持力在該處;但若是自己綁的結(因為打結才有辦法綁在頸上),則可拆開。 若是佩帶久了,不小心弄髒了,則加持力依然存在;不過若是被火燒掉了,燒到完全不剩,則加持力即告結束。金剛結可直接佩帶在頸上,或供在佛堂,或隨身佩戴。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金剛結使用方法:

1. 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

2. 驕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

3. 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

 

七、錢母:10元台幣 ( 硬幣 ) 以及一元人民幣 ( 紙鈔 )

錢母-台幣.jpg錢母-人民幣.jpg 

 

所謂“錢母”,就是在招財祈福法會中,加持過的硬幣或者紙幣。因為經過法會的加持,這些錢就成為聚集財富的緣起物。當錢母的持有者將其放在家裡或者隨身攜帶的時候,就會具有這些加持。錢母會加持持有者的善業儘快成熟,化為財富順緣。從而令持有者資材充足,人緣變旺。注意:本人的錢母勿轉送他,也不要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