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4897_844068932279624_2519825644274388944_o

案例一:某某,年紀大了身體與精神狀況都不太好。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七次
2. 長壽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三次


案例二:某某,前年開了一個水電行,生意一般,現在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想要把這個店頂出去,希望全家身體健康,店快點租出去。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房子租出會比較慢,全家需要修法如下,
1.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2. 心經除障修法
3. 陀羅尼總集修法三次


案例三某某,正在做健康事業,希望能讓我的團隊快點壯大起來,銷售長紅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心經除障修法
2.
招福添祿修法

案例四:某某,已經1年多沒有工作,自己一直在求觀音菩薩,但是始終無法找到合意的工作,再這樣下去女朋友就要離開我了,到底我是哪裡出了問題,要怎麼樣才能找到工作?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建議降低工作標準,先找比較一般的,可以幫助順利一些的修法如下,二十一度母禮贊經(100次)修法三次

案例五:某某,父母開的公司生意不好,我自己和妻子另外做的工程也不順利,應收帳款一直要不回來。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您父母的公司真的障礙比較大,要注意,您們全家需要的修法如下,
1. 尊勝佛母千供
2. 天馬旗:多懸掛


案例五:某某,婚後多年妻子一直無法懷孕,現在很著急。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障礙比較大,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 真正念10萬次 )


案例六:某某,想和先生和睦相處,需要做什麼善法?會不會有孩子?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您們的婚姻狀況蠻糟糕的,可以幫助順利一些的修法如下,至於懷孕,等感情好一些時再說比較好,
心經除障修法七次


案例七:某某,已經畢業了在找工作,是去考公務員好,還是找一般工作比較好,哪一種比較容易順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考公務員會不太順利,可以幫助找到好一些的工作需要的修法如下,
1.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100)修法三次
2. 蓮師除障祈請文


案例八:某某,年輕時因為玩心重也沒有責任感,總共拿掉了三個孩子,現在學習佛法知道有因果,非常害怕也覺得很對不起孩子,懇求堪布幫忙打卦超度。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亡者過的很不好,需要的超度修法如下,
1. 大日如來超度一次 ( 一百個僧眾修法1
2.
觀音超度21


案例九:某某,最近爺爺才發現,他藏在房間裡面的6500美金(現鈔)不見了,全家都幫忙找但是也都找不到,是不是被前一陣子來家裡玩的親戚偷了?爺爺為了此事,本來就不好的身體狀況更加不好,希望爺爺與奶奶身體快點恢復健康。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美金不是被偷,再找看看,您的爺爺奶奶要的修法如下,
1. 長壽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三次
2. 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三次
3. 心經除障修法


案例十:某某,二歲半,最近晚上睡的很不安穩,時常驚醒啼哭,祈求健康成長。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般若八千頌
2. 下施煙供:多做


案例十:某某,祖先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是否投生善道,如何超度?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觀音超度7
2.
供燈3000盞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不說神通,不會告訴您的親人為什麼會去世,去世後的親人現在在何處。即使堪佈告訴您這一切的因緣以及現在親人處在何處,也不會利益到亡故者,並且會使求卦者產生煩惱。如果需要超度,堪布會告訴您,以及需要做哪些法事進行超度,如果已經往生善處,堪布也回明確回復不需要再超度了。

案例十一:某某,76歲,癌症,現在病情加重,全身嚴重疼痛,希望能減少病人痛苦。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可以幫助身體舒服一點,緩解痛苦,相關修法如下,
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七次


案例十二:某某,和家人一起去山上掃墓之後,變得很奇怪,會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他的精神狀況也非常奇怪,一直說可以看到和聽到亡者說話。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以下修法回向當事者以及其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
1. 大日如來超度( 一百個僧眾修法1 )修法七次,
2. 供燈2000


案例十二:某某,從5歲時就開始有濕疹,現在已經7歲了,濕疹已經嚴重到會影響睡眠,必須戴上手套來防止他把自己的全身抓出血來。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病情比較嚴重,是因為往昔得罪過龍族的原因
1.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2. 陀羅尼總集修法七次
3. 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100)修法三次


案例十三:某某,面臨官司判決,希望法官能輕判。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心經除障修法七次
2. 祈供護法:多修幾次



有關於打卦方面更詳細的說明,請務必仔細閱讀:( 打卦觀察相關教理與說明 )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