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下面兩則案例,是一位佛友主動發給我們的。稍作整理,分享給大家。
 
一 關於孩子的學業:
去年六月份,我們想為孩子辦理出國留學,請堪布觀察是否能如願,堪布回復不容易。我又問原因,堪布回復說簽證辦不下來。既然這樣我們就沒有繼續申請留學的事情了。到了十一月,又想辦出國旅遊簽證,結果申請被拒絕。
 
既然孩子留學不成,我就請堪布觀察怎樣能考上一個好一些的國內高中,當時孩子的成績不理想,想考上區重點都懸。堪布回復說可以修法幫助孩子學業好轉些,我馬上按堪布要求,請寺院修法。不到一個月,我們竟然意外的獲知一個頂尖的培訓渠道,都是最優秀的老師,孩子參加後信心大增,成績提升很快。最後中考考上了市重點高中,大大超出我們預想。
 
二 關於自家房產的出售:
我們有一處房產想出售,一直沒有買主,所以請堪布觀察能否售出。堪布回復說不容易。我又問具體原因,堪布說房子的位置不好 ( 我並未跟堪布講我房子的具體情況,包括地點、樓層、面積等 )。
 
堪布說了原因之後,我這才想到,我這處房子是在第十八層,買的時候我們想的是取“要發”的意思,可是沒想到買了之後才知道當地人認為是“十八層地獄”的意思。另外,房子周邊的配套及交通建設進展很慢,使得這個位置的房子處在了一個比較尷尬的境地。房子直到現在還是沒能賣出去。
 
以上就是我請堪布觀察的兩件事情和結果。
堪布打卦確實準確,給我們很大加持。感恩堪布,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