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種香一起.jpg

煙供簡單易行,功德卻無量無邊!

薩迦白古寺上供下施煙供香粉:遵循傳承配方,包括了六藥、三白三甜、五穀雜糧等等,煙供火供的材料都齊全了,磨成粉,既可上供,也可下施。特別是經過了寺院清淨僧團的圓滿的修法加持。寺院重視因果,不會妄語。

請購價錢:一盒280元台幣 ( 約500公克 ) ,煙供粉與煙供食子價錢一樣都是一盒280元。一律郵局包裹寄送,10盒之內郵資一律110元。

推薦理由:上供下施均可,寺院精製、法會加持,功德殊勝。 易用:調好發心,念各自傳承的儀軌,或僅僅念佛號、心咒均可使用。

用法:適用於熏香爐、臥香爐、盤子等。早晚課可以供、 施食、煙供、火供都可以用。可以佛堂香爐裡供,也可在陽台供。

食子、香粉作用相同:可以一起用(容易引燃香粉),也可分開單獨用,使用哪種都可以。

煙供粉和食子,經過寺院的圓滿加持,行者使用時,可念誦上供或下施的各種傳承儀軌(比如 施食儀軌、山淨煙供、妙欲雲煙供、火施、火供),或者僅僅念阿彌陀佛佛號、觀音心咒等等,都可以。

臥香-2.jpg
純天然的製作材料:材料均取自天然,從高海拔神山選取頂級香柏,及各種花朵、草藥、泉水等運回寺內,再調入上等藏紅花、白旃檀等三十餘種珍稀藥材,加上六藥、三白三甜、五穀雜糧等,煙供火供的材料都齊全了。

薩迦巴白古寺.jpg

白古寺藏香是由位於甘肅甘南州迭部的白古寺僧眾研發和製作。藏香製作場地位於活佛的囊欠的院子裡,由寺院活佛親自安排的制香師父製作, 每一種白古寺聖香,從基礎的原材料、到整個制香的過程,都是嚴格遵循傳承的固定多道程序手工精製而成,十分珍貴,色味獨到,無以倫比,成為禪定養生之佳品。由於藏香內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對潮濕比較敏感,所以存放時需要注意防潮通風。以此純正的聖香供養三寶,恭敬如法,自然能成為菩提證果的助緣。

願吉祥!

匯款帳戶如下:( 請注意,是私人帳戶,不是佛學會帳戶 )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 ( 銀行代號009 )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

請於匯款後至鄔金恰恰的臉書 (芙蓉顏色),或是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請購藏香說明範例:
1:匯款金額:232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6年08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手機號碼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請購4盒香粉+4盒食子 (  280*8=2240元+郵局包裹郵資110元=2350元 )
6:請注意,一律郵局包裹寄送,10盒之內郵資一律110元。

※※※※※※※※※※※※※※※※※※※※※※※※※

煙供能真正的利益到整個城市所有的鬼神 ( 索達吉堪布 ) :
在一個城市裡,如果有一個人能如理如法的進行煙供,那麼這樣的舉動將真正的利益到整個城市所有的鬼神。在我們放生看得見的有情的時候,也不要忘記慈悲救度看不見的惡趣眾生。

煙供是對三寶最上之供物,令三寶歡喜及加持攝受最好方法。常形以妙香供養,必定成就清淨戒體及功德妙用,也能與三寶相應而生慈悲,展現自他二利事業,最終成就菩提果位;煙供遍利六道天龍八部鬼神等有情,煙供能平息障礙與禍患、遠離病魔、息滅惡夢。若行持者相續中悲心恒時引發,則理所當然能成贖死、增上順緣、圓滿資糧等自他暫時與究竟之利樂。煙供上供與下施的功德,是道友累積資糧的殊勝法門。無論是對一切有情的暫時及究竟的安樂都能因煙供而得到圓滿。同時,對清淨自己業障、身語意內外密的一切障也能速得清淨,對世界和平也能起到極大利益。

煙供對中陰身以及餓鬼道的眾生和累世冤親債主有很大的利益,可以免除饑渴之苦,此外,對於亡故的親人,也有很大的幫助。煙供除了對他人有利益外,對自已本身而言,也可累積無量功德。佛陀曾經在經典中說過,若要成為富有的人,首先必須行佈施、供養,否則無法如願。不論是否修持財神法,若未施行佈施、供養,皆無法致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