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殊勝因緣,尊貴的 索南敦珠堪布觀察因緣,審慎抉擇後決定於2016年7月19日 ( 佛陀入胎日,功德增長一億倍 ) 於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舉辦佛頂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本法會對於遣除流年、壽命、健康、財運事業等障礙特別殊勝,並最終具足往生極樂世界之因緣。盼諸位道友切莫錯過此難得法緣,清淨往昔罪業,增長福德資糧,乃至具足往生淨土之善因。



尊勝佛母為長壽三尊之一,具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等之功德,所謂“千供”,即一千份供養,一般設尊勝佛母壇城後,以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城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以此可積累無量的福德資糧。

此次延請布魯哇拉薩迦寺僧眾,為廣大信眾修持此難得之尊勝佛母千供修法,實為無上集資淨障之福田!


活動說明:
主法上師:秋映寧瑪堪布 (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校長 )、以及二位副校長(堪布)、僧眾
法會日期:2016年7月19日( 佛陀入胎日,功德增長一億倍 )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 ,因為有超度、祈福與除障法會,名單可分為:加持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我們將結緣您一個稀有珍寶─左旋海螺。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稀有珍寶 ─ 左旋海螺:
規格:長度約4.5公分,寬度約2.5公分
用途:左旋海螺便是來自龍宮的稀世「摩尼寶珠」,類似俗世留傳人間的聚寶盆。
法螺為佛教法器,也是佛教中最重要的供器之一,歷來成為供養上師、三寶的至為殊特、勝妙的供品。相傳釋迦牟尼佛在鹿野苑初轉法輪時,帝釋天等將一左旋白色海螺獻給佛祖,自此,左旋海螺做為吉祥圓滿的象徵,在宗教界廣為應用。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羅曉蓉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6年07月17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6
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07月17日下午15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佛頂尊勝佛母殊勝功德:( 來源網絡 )
承佛所說,尊勝佛母本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之功,藏傳許為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尊勝佛頂修持瑜伽法儀軌》更說有三十四種羯磨用法,藏傳總集諸經說計有主要四十五種功德利益,以一尊成辦世出世間息增懷誅諸事業,功德誠不可思議。

另外,此尊不共殊勝在於,能懺淨對三寶所作之罪業。損壞佛像、佛塔,售賣佛像、佛經盈利,跨越佛經,誹謗自他宗派等,均屬對三寶所作罪業。世間之人,極易造作此類罪業,此類罪業如不懺悔,將招致嚴厲果報,並且未來多生會投生於無有佛法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