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3  

事情是這樣的:
我妹夫之前買了一層800平方米左右的寫字樓,本來打算自己公司用,後來因種種原因不用了,就準備出租出去。但因面積太大,周圍商業也不成熟,半年多都沒法成功租出去,每個月還要還幾萬元(人民幣)貸款,物業費也還要交要幾千元(人民幣),經濟壓力實在很大。今年7月多的時候,妹夫讓我幫他管出租的事,負責把這個寫字樓租出去(我也在他公司做事)。


為了把事情儘快辦好,我就發了郵件,祈請索南敦珠堪布打卦,很快地在7月29日,收到堪布回復的打卦郵件,說明:要成功租出去這個事情障礙是比較大,先照以下這樣修法,有需要時再次申請打卦,

1.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2. 陀羅尼總集修法七次
3.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七次

雖然需要的錢款金額不小,但我之前請堪布打卦過幾次,效果都不錯,所以對堪布很有信心,所以我就馬上匯款做了佛事。

之後陸陸續續有想租房子的打來電話,但都沒有成。到9月的時候,有家實力很強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來聯繫我說要租下整層,而且一簽就是8年的合同!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些反復,但昨天(10月26日) 已經成功和這家公司簽訂了合同!

租給這家公司,可以說是非常好的結果:1、整層出租,不用單間租;2、他們租金是年付;3、雖然第一年的租金較低,但從第二年開始,每年都有8%或7%的增幅;4、他們管理規範,以後房子的瑣事基本上都不用我們管理;5、他們經營穩定,租期長,收益有保證;6、裝修費用全由他們承擔;7、省了我很多精力時間(因為以後房子的管理也是我的事)!

因為我妹夫妹妹不信佛,所以我做這些都沒有告訴他們。但也有很好的結果。感恩堪布加持!

還有一個好處,做保險行業的不屬不善業,所以租給他們不用擔心是邪命養活。這裡商業不算發達,小公司居多,要能租下整層的很少,幾乎是可遇不可求,租給小公司就很麻煩,還不穩定。


關鍵是告訴大家:一旦決定向索南敦珠堪布祈請打卦,就一定要毫不猶豫,做滿法事。而且做完後,也不要著急,整天想到怎麼還沒成呀。我是匯款完後就沒多多掛礙了,照常聞思修學,有時也小回向一下這件事。本來還打算如果過段時間沒結果的話,再請堪布看看,現在做一次法事就能成辦這樣好的結果,真是很感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1.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或是至臉書:芙蓉顏色: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