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弟子的母親在2015年3月20日突然中風,當天我便申請緊急打卦,於隔日就回復我打掛結果,並說明需要幫母親立即進行某些佛事的修法,我也馬上遵照上師的打卦指示,申請了所有該為母親修法事宜。

神奇的是,母親因為中風下半身行動不便無法起床的狀況,請寺廟做了佛事之後就真的一天比一天好了,很快的母親能夠自行起床,出院當時,母親的手還會有麻的情況,後來麻的感覺也好了,也沒留下太大後遺症。

應該是往昔所造的惡業,如今業力一一現前吧,母親出院回家後突然爆發憂鬱症,這憂鬱症來的很突然也強烈,讓全家人都陷入恐慌中,本來母親的個性是非常堅強樂觀,獨立自主的人,發病時母親變得異常恐懼,害怕進入人群,且常有自我輕生的念頭。

嚴重的時候,只要母親一發作,我就到佛堂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母親,也幫母親做了多次放生,並親自到地藏王菩薩的寺廟幫母親求福。之後也在4月與5月持續為母親進行打卦及打卦後指示的所有佛事皆遵照辦理。6月時也幫母親隨喜了佛學會的法會,620是母親的生日,當天我回家探望母親,在聊天時發現,母親的憂鬱症可算是痊癒了。

這幾個月真的很辛苦,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恍如隔世,母親自己也說當時那幾個月他覺得自己很不像自己,應是 索南敦珠堪布加持、佛事加持、菩薩加持、天人加持,母親才能這快就走出憂鬱症,也感謝幫忙做佛事的印度薩迦寺廟僧眾們!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