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3  

A. 女兒成績本來不錯,但是最近家中變故影響心情,萎靡不振,最近要考大學,擔心的母親請求堪布打卦加持。堪布打卦後,直接告知除非孩子本人振作起來抓緊用功,否則要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不容易,也給予了相應的修法。

佛友反饋信息:這位母親最近特別帶女兒來佛學會跟堪布報告,感謝堪布的直言與慈悲,孩子在考前二個月努力用功,目前考完了,成績也不錯,應該是可以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了。

相關說明:很多人以為想要辦成某事,只需要請寺院修法就萬事大吉了。這是錯誤的。須知萬事都是因緣和合的結果,想要成辦事業,三寶加持是很重要的,另外還需要自身的努力配合。本例中,如果這個學生不努力讀書,那麼修法的效果就不會顯示出來。


B. 本人目前工作不太順利想換工作,努力一年多但始找不到合意的工作,祈請堪布打卦加持。

佛友反饋信息:感謝堪布,我終於在三月找到合意的工作了,目前已經工作一個多月,也適應的蠻好的的。


C. 本人有腎結石,時常發作,已經跟醫生約好要於5月初要去醫院做超音波震掉腎結石,也祈請堪布打卦修法加持治療順利。

佛友反饋信息:在手術前一天,參加佛學會舉辦的蓮師10萬遍蓮師大會供法會,法會當時就感覺到患處隱隱作痛,痛感越來越強,身體雖然非常不舒服,還是忍著圓滿法會。第二天直奔醫院做治療,經過檢查之後驚訝的發現,腎結石不見了!所以也不用做治療了!過二天這位法友本人來祈請堪布再次觀察,堪布也確實說明,這方面的病障已經遣除了。

相關說明:三寶加持是不可思議的,當因緣成熟的時候自然會顯現。這位信眾平時努力修法,加上寺院修法加持,就很快消除業障了。這裡不是說有病不治療、不吃藥,只是修法就會好。醫療手段也是三寶加持的顯現。本案例中,因為本人特殊的因緣,這位信眾沒有治療就恢復了。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最新說明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索南敦珠堪布慈悲超度孤魂的故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7p33.html


我的求子之路─弟子心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9dip.html


十年龍病頑症,一年治癒!─弟子心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axq1.html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