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9  

一. 打卦修法後佛友的反饋信息:

A.
為了孩子還不會開口說話,焦急的母親請求堪布打卦加持。
佛友反饋信息:小兒上次請寺廟幫忙修法後,這幾天他會喊爸爸媽媽了。也開始慢慢有其他字彙出來了,相當感謝堪布加持。

B. 妻子腹中胎兒檢查,做唐氏症篩檢,結果是高危險,焦急的父親請求打卦,希望能讓腹中胎兒正常健康成長,生產順利。堪布打卦觀察後,認為應該不會像醫生說的這麼嚴重,並給予需要的修法。
佛友反饋信息:之前曾祈請堪布觀察以下事項,日前檢查結果出爐,胎兒基因正常,非唐氏症寶寶,我與妻子皆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在此感謝堪布慈悲及三寶加持。

二. 有關於工作與學業方面的打卦案例 ( 2015/05 )

1.
某某,6月要參加高考,希望能考取重點大學,希望打卦加持障礙消除!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陀羅尼總集
2. 文殊菩薩心咒

2. 某某,今年六要參加高考,希望能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比較困難不太容易如願,建議把目標放在比較一般的學校,可以幫助比較順利一些的修法如下,
1. 陀羅尼總集:修法三次
2. 心經除障修法

3. 某某,要申請歐洲學校,希望順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

4. 某某,某證書幾年了都考不上,今年還想再考,希望如願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1.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
2. 祈供護法
3. 文殊菩薩心咒
3. 多掛天馬旗


5. 某某,今年要畢業了,想找工作,工作是去外地某城市找比較有發展,還是在本地找比較好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工作是去外地發展比較大,
1. 度母心咒10萬遍 ( 自己念 )
2. 陀羅尼總集

6.
某某,要考研希望順利,專業選擇是A方向還是B方向比較好,哪一種對於未來就業比較有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A方向比較好,
心經除障修法:修法三次

7.
某某,經營超市,今年以來生意非常不好,每個月都處於虧損狀態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8.
某某,跟朋友一起合夥開公司,朋友是法人,現在朋友並沒有照之前口頭承諾的給予分紅,想請求爭取順利的修法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 您朋友心理面的想法,跟口頭上承諾的不一樣的,不容易爭取到

9. 某某,目前工作不滿意,想換工作,問留下好還是換工作好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比較長一段時間之內不太容易找到比現在好的工作,是否要換工作自己決定,目前需要的除障修法如下,
心經除障修法:修法三次

10. 某某,目前工作情況和人際關係都很一般,想問如何能讓工作人際等順利。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結果:作明佛母火供

三.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介紹:

索南敦珠堪布擅長打卦占卜,這點經過薩迦法王認證,並且在法王賜予的法座證明中特別指出。

所謂打卦,是上師們運用佛法修證的力量,來觀察有緣眾生所求事項的因緣業果,並告訴我們解決的辦法,也就是需做哪些佛事。通過請僧眾修法,可以使得求卦者業障逐漸減輕乃至消除,功德不斷增上,從而實現願望或者遣除障礙。

在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成立以來,積累了大量的打卦修法的成功案例。有的是家庭不和,經過修持除障法後,家庭和睦;有的是病情危重,經過修法轉危為安;也有家宅中非人惡鬼為害,經堪布慈悲超度,家宅安樂;還有墮入餓鬼道多年,經過堪布超度得以解脫。而且堪布打卦結果非常直接:如果確實有修法的需要,就會說明;如果所求願望會順利實現的話,堪布也會說明,不必修法;如果所求願望很難能實現,堪布也會直接說明。堪布這一特點可以後面的案例中看出。

打卦說明及申請方式,請務必閱讀並瞭解後再申請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發郵件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堪布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性別: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請各位大德務必仔細看文章,明白並接受打卦觀察教理,再按照打卦格式要求,提供完整信息。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僅供參考,不必照搬。若可簡單照搬,那就不需「打卦觀察」了。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